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mma吳映潔 台北簽唱會 合體 棒棒堂 阿緯、威廉帶動唱 掀回憶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Emma吳映潔 台北簽唱會 合體 棒棒堂 阿緯、威廉帶動唱 掀回憶殺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0日 (日)

  甫於9/22發行出道15年首張個人專輯【GX】的GEmma吳映潔今(10/18)於遠百A13北面廣場舉辦首次專輯簽唱會,無愧她「時尚么怪」的人氣魅力,現場不但吸引了大批粉絲為吳映潔加油,更讓《我愛黑澀會》時期的戰友阿緯、威廉特地在百忙中抽空為她站台,兩人特別配合這次專輯【GX】girl power的概念,特別送上一組象徵「女力」極致表現的「神力女超人」的盾牌與劍,希望她能夠帶著新專輯成功征戰全球之餘,這個無敵盾牌能抵禦任何壓力,壯大自己的力量締造自己下一個15年的里程碑!此外,義氣相挺的阿緯、威廉還「現學現賣」跟著吳映潔一起跳〈Gugoo Game〉為她賣力宣傳,還帶著全場跟迷帶動唱,讓全場不說,而難得合體的三人頓時讓歌迷搭乘時光機拉回15年前,宛若「黑澀會」與「棒棒堂」開堂掀起集體回憶殺!值得提的是,跟吳映潔有著好交情的阿緯帶著妻女來支持,女兒錢錢今天特別興奮跑上台為"乾媽"吳映潔"加油,還不怕生地讓媒體拍照,可愛模樣萌翻現場一大票粉絲!鬼鬼笑說從疫情到現在沒跟錢錢見面,今天看到錢錢特別開心!
 
  其中已經是知名連鎖餐廳CEO的阿緯與鬼鬼可說有著多年的革命情感,兩人不但曾師出同門,更有著七個月「飯友情」,吳映潔笑說:「當年去橫店拍《四大名捕》時,因為我們那時還才剛踏入拍戲這個領域,戲份不多,常常是拍一天休一個禮拜,但又不能回台灣,所以沒事就是三餐一起吃,每天朝夕相處下來變成無話不談的兄妹,而且我還是阿緯小孩的乾媽!」正由於兩人交情匪淺,因此這次趁著簽唱會除了當嘉賓為吳映潔站台外,貼心的他還帶了自家餐廳「點點心」的美食來慰勞工作人員,此外更還把一家妻小都帶來現場為她應援,可說力挺到底!有趣的是三人提到棒棒堂其他成員的近況,由於敖犬在內地拍戲、王子有事不克前來,至於剛新婚的小煜則因家庭聚會無法到場,阿緯開玩笑說:「還好小煜沒有來,我都叫我女兒不要接近他,因為他身上會散發男性賀爾蒙,怕我女兒被他搶走!」吳映潔則爆料說:「阿緯真的很誇張,真的很保護他女兒,我記得剛他女兒剛出生時小煜搶著要來他家看BABY,結果阿緯竟然不讓他上來,堅持要先親她女兒一下,就怕她女兒初吻被奪走!而且他還規定他女兒要40歲才能交男友!」
 
  這次為了個人首張新專輯卯足全力的吳映潔,從專輯預購、舞台劇、作品發行一路到簽唱會終於舉辦,將近四個多月的宣傳期,每天都行程滿檔的她苦笑說:「我好像快變成演藝圈公務員,每天都『打卡』上班,已經超過半年沒休假了!」事實上,這四個月來大大小小通告加起來就逾一百個,總工時超過1440小時的宣傳,讓吳映潔甘之如飴,甚至還跟工作人員說可以繼續再排,拼命三娘的個性由此可見,她表示:「畢竟前半年休息太久,而且好不容易有機會發個人專輯,有工作可以忙就很惜福!」而出道15年的吳映潔演戲、發了唱片甚至還演舞台劇,問她下一個想挑戰的目標,她表示:「想當全能的藝人!」她說:「如果有機會我想演電影女主角,最近也有人問我想不想主持節目,也有點勾起我想挑戰的慾望,不過我很怕我一個人主持會過嗨,所以如果真的要主持可能要有搭檔比較適合,才能把我拉回來!」
 
  吳映潔迷上深夜開「無碼直播」(WU MA LIVE)跟粉絲搏感情?!還自動卸妝「素顏」給大家看,她笑說:「歡迎大家『點播』主題,我接受任何挑戰!」由於疫情關係比較無法常跟粉絲相聚的吳映潔,除了舉辦簽唱會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最近開始固定每周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開直播跟粉絲聊天,除了藉此培養主持的能力,也透過直播跟粉絲培養感情;她特別把把直播名稱訂為「WU MA LIVE」,乍聽之下是「無碼」諧音,吳映潔笑說:「其實正是我的英文姓氏”WU”字 以及”GEmma”的字尾”MA”兩個字母得來的靈感,也有點『無碼』有諧音趣味!」事實上『無碼』就是要把最赤裸的一面給粉絲看,希望要毫無保留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吃喝玩樂及食衣住行,讓大家更了解吳映潔;只見吳映潔不但無懼素顏壓力直接卸妝給大家看,還徵求粉絲點播主題,她笑說:「接下來想挑戰主持,想先在自己頻道磨一下功力!」
 
  今天冒雨辦簽唱會的GEmma吳映潔心疼歌迷跟媒體為她在台下淋雨,一上台就跟大家說了好幾次辛苦了,她在簽名的同時還加碼多唱了一首<一個人跳舞>;而她與PIKO太郎合作的新歌<Gugoo Game>也於10/18(今)於avex Taiwan 官方YouTube上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L5-3XEClFc)
 
唱片公司特別推出吳映潔 GEmma Wu feat. PIKOTARO(ピコ太郎) 互動式的網頁,歡迎歌迷一起連結網址搶先體驗:
Play Gugoo Game  :  https://gugoogame.com/
 
img1603123578.jpg
img1603123581.jpg
img16031235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avex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