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心如拍攝《分享 愛無限》募款廣告 林心如:施比受更有福,千萬別小看自己一點點微小的力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心如拍攝《分享 愛無限》募款廣告 林心如:施比受更有福,千萬別小看自己一點點微小的力量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0日 (日)

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心如近日以愛無限公益大使的身分,為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創的《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拍攝形象照和廣告。電視廣告於今 (20日)正式播出,傳達「台灣弱勢社福機構,在疫情時更加弱勢,他們沒有經費,沒有援助資源」的訊息,盼望能喚起大眾,關注這些在疫情期間被遺忘的人們。林心如因為擔任大使,才知道今年很多公部門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讓這些身心障礙、疾病患者,或是清寒長者的生活更加困難,她強調:「尤其一些比較沒有知名度的社福團體,他們募款的經費更是越來越困難」。
 
面對疫情,林心如表示:「非常感恩,覺得自己很幸運在疫情中工作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但是不管從新聞上或親友之間,她還是聽到有很多朋友,在經濟或生活上,多多少少都有受到疫情的影響。在廣告影片最後,林心如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她認為:「這口號是讓我們去感受『施比受更有福』,當你付出多一點的時候,其實你獲得的溫暖和感動、幸福也會更多!」林心如強調,千萬不要小看自己一點點微小的力量。同時,她也希望透過自身達到一些拋磚引玉的效果,透過他們的影響力,呼籲更多人關注這次募款活動,讓這世界和社會多一些正能量和溫暖。
     
除了形象清新正面的林心如擔任愛無限公益大使並拍攝募款廣告,TVBS也動員20位主播到全台20家合作的社福機構進行深度採訪,並於十月中開始在TVBS新聞台55頻道播出《分享 愛無限》系列報導。其中打頭陣的是新北市「台灣盲人重建院」和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專題報導,兩則新聞曝光後已引起社會迴響,許多民眾因為看到相關新聞,主動打電話至社福機構或電視台,表明希望捐款。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也期盼社會大眾,將愛心化做行動,透過小額捐款,幫助這些面臨困境的人們。
 
捐款網頁及更多活動消息請參考https://reurl.cc/m9xX7V
 
img1603200409.jpg

img1603200410.jpg

img1603200411.jpg

img16032004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