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火山系搖滾女聲睽違五年噴發 管罄新歌,生日個唱隆隆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火山系搖滾女聲睽違五年噴發 管罄新歌,生日個唱隆隆登場
0
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5日 (五)

    獨樹一格的創作歌手管罄(Kris)將於10/30推出最新單曲《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並將在11/1生日當天晚上舉辦《罄生20201101》音樂會,正式回歸樂壇!被譽為「火山系搖滾女聲」的管罄,睽違5年再推出個人音樂作品,令人相當期待!管罄說:「這次單曲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與天蠍友人們的聊天,發現大家在感情中的忍耐力都很強,但對於對方來說,是很難察覺到另一半其實已經在忍耐。」而忍耐到不想再忍的時候,自然是說走就走,翻臉跟翻書一樣。「雖然痛苦,但選擇長痛不如短痛的做法,很像是天蠍的自我保護機制。」她並解析新歌《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內容講述的就是離開關係的準備動作,是強迫自己放下的過程!
 
    睽違5年,管罄推出全新創作單曲《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她並親自擔任MV導演,由創作的歌曲故事為出發,並找來大學同班同學蔡亘晏及沈威年擔任男女主角。科班出身的管罄,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並主修導演。管罄這回擔任自己《有一種回憶叫我不想再記起》的MV導演,也是她首次執導的影像作品,為自己獻出第一次!管罄並邀請大學學長擔任攝影師,雖說事事新鮮也有難度,但因為學生時代的夥伴義氣相挺,拍攝過程又歡樂又順利。為了要拍出第一視角的感覺,男主角沈威年緊貼在攝影師後面與女主角對戲,側拍照片呈現出非常BL電影的美感,也是意外的收穫。
 
    近年來,管罄投入音樂劇演出及歌唱教學,因為疫情而得來意外空閒,也讓管罄思考並規劃了自己的歌手本位,「創作不僅僅限於歌曲,也可以藉由導演和編劇,讓創作沒有限制!」,即將在11/1舉行的《罄生20201101》音樂會,不僅僅邀請姊妹淘林逸欣(Shara)助陣當嘉賓,也請來這幾年一起工作的音樂劇演員們,一同準備了一個輕鬆小品當成彩蛋,希望在《罄生20201101》音樂會中。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視覺、聽覺饗宴。
 
    為了這次重新出發的主視覺,管罄邀來曾在首張專輯主打歌《事後菸》的導演之一黃俊團操刀,黃俊團也是業界知名的攝影師,風格前衛。在服裝搭配上,管罄則找出過去在首張專輯時穿過的宣傳服,重新搭配,期望自己不忘初心。管罄《罄生20201101》音樂會將於11/1(日)晚上20:30在「RevNow_Taipei」(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9號B1)舉行,採取當天現場購票,購票櫃檯將於19:30開放,20:00開始入場,管罄也分享此刻心情,「慶幸自己有能力完成想完成的事情,停下腳步之後還有勇氣繼續往前走,感謝這樣的自己。」並笑說:「33並沒有來遲,33來得正是時候,20201101,歡迎跟我一起慶祝一波!」
 img1603638650.jpg
img1603638654.jpg
img16036386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管罄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