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派偉俊化身「熱狗堡」預告萬聖節扮派大星 感恩媽媽辛苦栽培 無畏孤獨熬五年終出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派偉俊化身「熱狗堡」預告萬聖節扮派大星 感恩媽媽辛苦栽培 無畏孤獨熬五年終出輯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0月28日 (一)

新世代創作男孩派偉俊(Patrick Brasca)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燥熱》,27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節目中跟主持人Bryan一起為萬聖節暖身,不僅將錄音室佈置的相當有氣氛,派偉俊跟Bryan也做了萬聖節裝扮,派偉俊化身「熱狗派」,一襲熱狗裝非常逗趣,主持人Bryan則配合熱狗,套上啤酒裝,派偉俊笑說:「熱狗配上啤酒超搭!」
 
派偉俊為了扮裝親力親為,自己去西門町找服裝,大闖變裝道具店,原本他想扮「派大星」,因為名字都有一個「派」,不過當他一眼看到熱狗裝,覺得太鬧太可愛,就馬上決定改扮熱夠,派偉俊也提到,他最近對熱狗很有感,因為宵夜很常吃熱狗,他常常創作音樂或演出完後都夜深人靜了,所以開始尋找台北的深夜食堂,挖掘宵夜美食,找到了幾家熱狗堡很好吃,派偉俊自豪的說現在自己是宵夜達人!主持人Bryan羨慕的說,年輕真好!大吃宵夜身材還是保持的那麼好!
 
派偉俊分享自己每年都會有裝扮,像是海盜、船長,去年辦了火影忍者,幾乎是以卡通人物為主,但每年都是去找道具服裝,他說明年要自己做衣服,驚豔大家!這週五(30日)派偉俊將在chess夜店有DJ演出,號召大家一起變裝來享受音樂,而他也幽默的說,自己要扮成派大星,穿上卡通裡經典的綠紫色海灘褲,主持人Bryan說,但在DJ台看不到褲子啊?派偉俊預告會跳上DJ台大秀四角褲!
 
其實派偉俊小時候很怕萬聖節,因為他很怕看恐怖電影,看完都會做惡夢,所以看到鄰居或路人扮成厲鬼或是恐怖角色,都會毛骨悚然,因為很真實,走在路上真的很容易被嚇到,可是他又很想吃糖果,就抱著緊張的心情去要糖果,派偉俊也透露,其實以前家人認為糖果對小孩不好,每次要回來的糖都會被「統一管理」,所以才很期待萬聖節有很多糖果可以吃,他還跟兄弟姐妹約好秘密基地,在衣櫃裡藏著要回來的糖果!
 
主持人Bryan也分享自己幫女兒萬聖節裝扮的經驗,其實大人們不需要動腦筋裝扮什麼角色,就跟潮流一樣,每一年小孩們風靡的人物或是卡通角色都不一樣,是要等小孩提出自己想要的角色,就要趕快去找服裝,每年到這時候就會看到很多臉書的「爸媽社團」在徵求服裝!主持人Bryan詢問當未來派偉俊有自己小孩的時候,有沒有心中的夢幻名單是想幫女兒或兒子裝扮的?派偉俊笑說,就看小朋友喜歡什麼、流行什麼,他們就會自己說了,重點是自己的小孩,扮什麼都可愛!
 
而新專輯《燥熱》封面依舊抱著一把吉他,雖然不同於五年前作品〈我喜歡你〉封面,五年前拿的是木吉他,現在拿的是電吉他,派偉俊認為創作是他的初衷,他也要讓大家知道,這張新專輯是他自己的創作,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認識他,而不是對他印象停留在〈告白氣球〉的MV男主角,他是歌手,也是DJ,還斜槓YouTuber,用心經營他的官方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私藏的口袋美食影片,目前已有近六萬人訂閱,期待拿到十萬訂閱的認證獎牌!
 
因為從13歲就被挖掘展開演藝之路,派偉俊的志願一直都是當歌手,但當時幾乎沒有同學朋友可以一起聊這些,孤獨感也讓他渴望著自己可以快點長大,主持人Bryan提到,難道都不會被「誘惑」或是被吸引嗎?難道不想要加入同學生活,跟同學出去玩、一起打籃球,打遊戲或是看當時最流行的動漫嗎?派偉俊成熟的說,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單親家庭的他,看著媽媽努力工作就是要賺錢讓他學吉他,媽媽辛苦工作就是要栽培他,所以他更篤定自己要賺錢,來回報媽媽對他無微不至的付出,雖然偶爾也會因為有新款遊戲而分心,但音樂在他心目中還是第一的!
 
HITO LIVE2020.10.27 耐玩DJ BRYAN布萊恩 x 派偉俊【燥熱】
 

img1603870610.jpg
這週五(30日)派偉俊將在chess夜店有DJ演出,號召大家一起變裝來享受音樂

img1603870612.jpg
派偉俊(左)27日來到Hit Fm聯播網「耐玩DJ」節目中跟主持人Bryan(右)一起為萬聖節暖身

img1603870614.jpg
派偉俊(左)化身「熱狗派」主持人Bryan則配合熱狗,套上啤酒裝

img1603870615.jpg
派偉俊(左)笑說:「熱狗配上啤酒超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