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尋人啟事樂團再次用人聲音樂挑戰主流音樂市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尋人啟事樂團再次用人聲音樂挑戰主流音樂市場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9日 (六)

距離發片歷時近半年的尋人啟事日前在高雄草衙道、台中廣三Sogo前廣場和台北西門町共舉行了三場專輯簽唱會,笑稱這是史上距離發片日最久的簽唱會,吸引了近千人前往,此次簽唱會找來了知名音樂頻道『笑哈哈LOL-江老師』主持,整個簽唱會除了精采的專輯音樂演出以外,更在江老師的妙語如珠的主持子,營造了歡樂的氛圍。
 
尋人啟事在2020年5月發行了首張專輯,這也是在華語音樂圈『首張』純人聲阿卡貝拉創作專輯,這張專輯開啟了人聲音樂更多的想法和能量,由金曲製作人余佳倫傾力打造兼具流行感與實驗性的概念專輯,開創華語流行樂的新視野,是一張超越你對人聲音樂想像的專輯。

img1604926926.png

以往人聲樂團(阿卡貝拉)常常追求模仿樂器,編曲與混音上也因為想要營造樂團式的音場,而喪失掉人聲美麗而純粹的聲響。
 
在這張專輯中,除了找來各界音樂好手一起完成以外,也藉此跳脫阿卡貝拉思維,將人聲音樂帶向下一個未來。他們也期待這張專輯可以角逐明年的金曲獎,希望將人聲音樂帶到更多地方,站上更大的舞台。

img1604926926(1).png

【關於尋人啟事樂團】
尋人啟事The Wanted成立於2014年6月,成團初期就獲得多個國際阿卡貝拉比賽的冠軍肯定,更在2016年以飽滿的和聲與令人驚豔的音樂與聲線,一舉拿下美國【VoiceJam國際阿卡貝拉大賽第一名】、【最佳人聲打擊】、【觀眾票選最佳人氣獎】等;並被電影「歌喉讚」及美國知名選秀節目「The Sing-Off」製作人Deke Sharon稱讚「有潛力成為亞洲的Pentatonix」,也引發媒體關注報導為「台版歌喉讚」。
 
如欲認識更多尋人啟事樂團,歡迎至官方平台:
https://www.facebook.com/Thewantedvocalband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rxHkdTCQHDilbNqnCQs4g
https://www.instagram.com/acawanted/

img1604926927.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