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萬人朝聖 《歌劇魅影》夯到跨世代 臉書、IG打卡成熱潮 李祖寧為《歌劇魅影》推掉所有行程 20年後再賞仍感動萬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萬人朝聖 《歌劇魅影》夯到跨世代 臉書、IG打卡成熱潮 李祖寧為《歌劇魅影》推掉所有行程 20年後再賞仍感動萬分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1月22日 (五)

經典不敗的《歌劇魅影》,火紅程度不分世代,19號開演至今已第四天,觀賞人數破萬人!男主角更在 IG 發文說道,第一次在小巨蛋舞台上演出,宛如搖滾巨星,週末一天連演兩場更是挑戰,但他很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儘管是第四度登台,魅影風潮仍延燒全台,不僅民眾從全台各地前來,演藝圈內眾多藝人都在熱烈討論。(22號)《歌劇魅影》演出讓藝人李運慶、洪詩、李祖寧、Darren邱凱偉、陳肇天、魏嘉瑩等藝人,一同到台北小巨蛋,共襄盛舉今年最重要的一檔大戲外,更要一同回味這部百老匯中經典中的經典歌劇,也要在最完美動人的劇情內,感受最浪漫、最雋永的現場氛圍並享受最純淨無瑕的音樂,及超震撼的視覺聽覺饗宴。
 
永垂不朽的《歌劇魅影》,讓全台颳起一股百老匯旋風,(22號)開演第四天,依然星光熠熠,許多藝人前來觀賞。被問到來朝聖歌劇魅影的心情,Darren邱凱偉表示,開心又期待,大概10多年前在美國有看到《歌劇魅影》的廣告,就非常好奇在演什麼,直到長大之後才慢慢理解這齣經典的劇。這一次,在疫情發生的情況下,還能夠在台灣看到這麼經典的劇,更是難得的機會!洪詩也說,《歌劇魅影》一直在我心中是經典中的經典,而且看過的人都說此生必看!這次有這麼好的機會終於能夠前往觀看,真的好興奮好期待。而李運慶表示,從來都沒看過歌劇魅影,今天也是人生首度欣賞百老匯音樂劇,直呼非常期待,被問到為何跟女友一同前來,李運慶回覆,大家都是為了魅影而來,沒有跟誰一起特別前來,今天一定要來大開眼界,好好觀賞學習。李祖寧更指出,20 年前在加拿大看過歌劇魅影一次,至今非常難忘。所以這一次在台灣演出一定排開所有行程來觀賞表演!
 
不管是國外國內,《歌劇魅影》伴隨著眾多人的童年與學生時代,歌手魏嘉瑩表示,以前高中的時候音樂課最期待就是欣賞歌劇了!但都是透過影片的方式觀賞,想不到這次可以看到現場的演出,真的非常期待!因為疫情的關係,錯過這次,可能就沒有下次了,因此一定要把握!歌劇魅影到12/6 四度登台演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要劇迷們不要錯過,把握每次珍貴演出機會,目前各場次都還有票券,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
 
img1606042619.jpg
Darren

img1606042628.jpg
李運慶

img1606042629.jpg
洪詩、師弟羅奕傑.

img1606042630.jpg
陳肇天

img1606042631.jpg
魏嘉瑩

img16060426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宏售票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