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A寶兒出道20年 新歌《Better》 籌備過程激似出道時期 回顧過往只有感謝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BoA寶兒出道20年 新歌《Better》 籌備過程激似出道時期 回顧過往只有感謝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2月2日 (一)

「亞洲天后」BoA 寶兒在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在滿20週年的8月25日晚上,透過直播與粉絲一起度過,當時經紀公司「SM娛樂」也進行了《Our Beloved BoA》音樂企劃為BoA 寶兒慶祝。但粉絲們仍持續等待著BoA 寶兒的新作品,終於在日前傳來BoA 寶兒將發行出道20週年紀念的第十張正規專輯的好消息。不僅如此,SM娛樂還推出「202020 BoA」音樂紀錄片、「Nobody Talks To BoA」BoA 寶兒出道20週年實境秀等具紀念意義的企劃內容,展現BoA 寶兒多樣的面貌。專輯發售當天,BoA 寶兒舉行了線上記者會,分享出道20週年及專輯發售的心情。
 
率先公開的「202020 BoA」音樂紀錄片,是能夠回顧BoA 寶兒過去20年歷史的特別企劃,有著本人與其周遭同僚的訪問,更特別的還有由BoA 寶兒親自再現〈No.1〉、〈Valenti〉、〈Atlantis Princess〉、〈My Name〉、〈Girls On Top〉、〈Only One〉等多首熱門歌曲表演,展現了過去與現在的樣貌,引發話題。接著公開的「Nobody Talks To BoA」是BoA 寶兒出道20週年的實境秀。內容講述BoA 寶兒出道20年來創下無數紀錄,人們對於BoA 寶兒有種難以接近的既定印象,節目中有多位演藝界前後輩入鏡,透過與朋友見面,挖掘BoA 寶兒內心深處的故事,以及籌備專輯的過程。其中,「SM娛樂」的創辦人–李秀滿也為此特別出演,還在節目中委屈地抱怨著BoA 寶兒都不唱自己為她挑選的歌曲,展現和BoA 寶兒「湯姆貓與傑利鼠」般的相處模式與「亦師亦友」的親近樣貌。
 
關於新專輯,BoA 寶兒表示此張專輯籌備約1年半之久,主打歌〈Better〉是首R&B舞曲,講述「不要猶豫,要果敢地追求愛情」的信息,也是由創作出道曲〈ID; Peace B〉的劉英振理事所寫,想起當初與劉英振理事和李秀滿老師聊了很多,沒想到出道20週年的新歌也是在3人的爭吵中誕生,三人能夠重聚、彼此加油打氣,覺得很感激、感觸很深,也賦予了專輯很多意義。回顧過往20年,BoA 寶兒評價自己是「誠實、努力的歌手」,想要謝謝當初的自己,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堅強地堅持著,才有現在的她,她會繼續保持著對音樂和舞台的熱愛,也不會忘記對「BoA 寶兒」這個名字和舞台的責任感,雖然總會有疲憊的時候,這時就會找以前的影像來看從中得到力量。
 
對於未來的目標,BoA 寶兒表示自己在看了出道五十多年的歌壇大前輩–Na Hoon-a的舞台後,認真的反省過,直言出道20年只是個孩子程度,未來還有10年、20年,自己身為唱跳歌手,任務就是做好健康管理,會繼續堅持不懈地展示精采的舞台與表演,為了迎接30週年而繼續努力。
 
BoA 寶兒紀念出道20週年所發行的第十張正規專輯《BETTER》,包含主打歌〈Better〉在內共收錄11首歌曲。其中〈Cloud〉、〈All That Jazz〉、〈Little Bird〉三首由BoA 寶兒參與作詞作曲,〈L.O.V.E〉則是由BoA 寶兒親自填詞;另外還有〈Temptations〉、〈Cut Me Off〉、〈Got Me Good〉、〈Honey & Diamonds〉、〈Start Over〉、〈Gravity〉等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BoA 寶兒多樣的面貌。BoA 寶兒紀念出道20週年的第十張正規專輯《BETTER》,12/1【一】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BoA 보아 'Better' MV


img1606902090.jpg

img1606902095.jpg

img1606902097.jpg

img1606902098.jpg

img160690209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