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閨蜜歌曲又一首!張語噥x采子《一點一點》讓寒冬滿溫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閨蜜歌曲又一首!張語噥x采子《一點一點》讓寒冬滿溫暖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2月3日 (二)

    威!狼人殺女神攜手推出新歌,雖天氣冷颼颼,但「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Sammy)和好友采子(Cai Zi)合唱新歌《一點一點》,這首盡顯閨蜜情誼的歌曲,由張語噥親自填詞,相當溫暖,Sammy說:「在歲末寒冬、充滿祝福的季節,希望能溫暖大家的心!」因張語噥和采子崛起於「狼人殺」,兩人相繼在今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受到歡迎,因而被鑽石廠商「美夢成真」相中,發展出這首合作單曲《一點一點》,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采子在導演安排下,有幕被投向語噥懷裏的哭戲,采子展現「三秒落淚」奇功,鏡頭一開拍,她瞬間就流下淚來,拍攝一次到位ok,讓團隊全都歡呼,張語噥近期蠟燭兩頭燒,商演滿檔的她,積極為12日的張語噥Sammy《MY MOMENT》人生首場演唱會練舞、彩排!張語噥x采子《一點一點》音樂錄影帶(https://youtu.be/lldB_sY3kZs) 已在張語噥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鑽石品牌「美夢成真」相中在影視和樂壇皆有好成績的張語噥和采子,她倆在在今年皆推出專輯,張語噥《SAMMY 1.0》和采子《采子喃喃》都交出亮眼成績單,尤其雙姝同為八大「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女神,在年輕族群甚受矚目不說,雙方集競賽和友誼的絕佳默契,更是「美夢成真」看重的主要原因!因此在品牌的穿針引線下,大家期待已久的閨蜜合作單曲,張語噥、采子合唱的《一點一點》終於問世!由張語噥親自填詞、劉偉德(Victor)寫曲、製作,誕生了這首「鑽石」單曲《一點一點》!述說在這築夢踏實的路途上,我們一點一點的磨練前進;未經琢磨的鑽石,在絢爛閃爍前,需要無數的精密加工,猶如在狼人殺步步鍛鍊、猶如在音樂漸漸成長。語噥說:「我們有許多夢想,從狼人殺的勝利、歌曲的發布、自己的音樂會,完成每一步都該肯定與獎勵自己。」閨蜜歌曲《一點一點》鼓勵女孩追逐自己的理想,由張語噥和采子陪伴同行,用歌聲一點一點的向前邁進。
 
    說到對采子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覺得他是很乖的妹妹。」又說:「熟識後發現她很直率搞笑,然後體育細胞超級好!」因此兩人私下會相約打籃球,看到不錯的網拍也會互相通報,然後一起逛網拍!在這次《一點一點》合作的過程中,讓語噥難忘的是,在錄和聲時,采子太謙虛,「但她其實都唱得很好,還在MV中彈吉他,根本才貌雙全!」張語噥給姊妹采子比了一個大讚!
 
    「全方位小天后」張語噥聚積演藝能量,終於今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SAMMY 1.0》,動靜皆宜的她,一快一慢主打歌都走紅,在校園引起共鳴和轟動,尤其她包辦專輯大多詞作,展現創作才華,正港集「唱」、「作」、「跳」能量於一身,一舉成為2020年新竄起的「全方位小天后」,不但觸角伸向國際,和澳洲天團Sheppard合唱英文歌《Somebody Like You》,跨海對唱,一展語言實力,上月還獲兩品牌之邀,出席台北時裝週看秀,躍上VOGUE新秀舞台表演,晉身時尚咖!氣勢越來越旺的她,順勢宣布開唱,將於12/12(六)晚上七點半於大直ATT SHOW BOX舉行張語噥Sammy《MY MOMENT》演唱會,她滿心充滿期待,希望可以在個人首場演唱會一舉演唱《No More》、《不在乎》等膾炙人口的新歌金曲!售票請洽:「KKTIX」(https://uptownentertainment.kktix.cc/events/moment-first)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張語噥SAMMY《MY MOMENT》個人首場演唱會
時間:12/12 19:30開場
地點:大直ATT SHOW BOX(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F)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詳細資訊請上KKTIX官網)

img1607004976.jpg
img1607004978.jpg
img16070049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城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