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梁心頤11月推出電音EP《Re》、12月《明日之星》數位平台再度上架2020歲末給你滿滿歡樂與感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ra梁心頤11月推出電音EP《Re》、12月《明日之星》數位平台再度上架2020歲末給你滿滿歡樂與感動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0年12月4日 (三)

再度感動!Lara梁心頤年底作品一次爆發,先是在11月推出電音EP《Re》突破過往情歌框架,緊接12月則釋出影音作品,把2018年與姊姊Esther梁妍熙獨立製作長片《明日之星》,即日起在包括 KKTV 等4個數位平台播送,Lara對粉絲說:「除了10年前的代表作《下雨天》,我還做了很多獨立創作歌曲希望和你們分享。其中《明日之星》就是最具突破性的創舉,從編劇和編寫音樂開始,自己要包辦所有的事情,企圖做一個流行音樂界未曾做過的事,專輯中8首歌,每一首都有專屬的MV之外,還要把所有歌曲意境用劇情串連成一個寫實故事。」有限的時間和人力下,實現自己心中的作品樣貌,好友王若琳直呼:「劇情跟音樂完美融合,太好看了!」給予高度稱讚。
 
宣傳上有別於當年以上院線、紅毯首映的方式,這回12號在誠品電影院舉辦更精緻親密的特映會,透過導演對談形式分享拍攝背後的想法,Esther梁妍熙期待透過自己首次拍攝長片的經驗,帶動更多交流和對話,讓對於獨立製片有好奇的人可以知道更多真實故事;不諱言,經過7年了,大家還是常常以「Lara的姊姊」稱呼她,問及若時光回到兩年前是否會做不一樣的選擇?Esther堅定說:「決定不會改變!還是會做!所以我們今天才有機會看到妹娃多媒體頻道上這些台灣少有的內容形式,和音樂劇情長片《明日之星》的誕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上線支持。」
 
轉眼經過2年的時間,如今作品在數位平台再度被看到,讓更多人看到隱喻演藝之路極艱難的劇情,更聽到每支歌曲裡的救贖。回顧當年14天拍攝期,姐妹倆彼此珍惜,Esther看著妹妹一路的獨立經營和成長:「很佩服她在戲劇中能情緒收放自如,同時要把創作,唱歌和演戲都做得那麼好,需要很多的投入。」而Lara則讚嘆姊姊,「從短片、偽紀錄片、一路積累經驗到首次執導長片,完美兼顧了畫面美感和整合所有專業,難度真的非常非常高」。劇中男主角路斯明都豎起大拇指說:「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她們聯手完成了。」
 
作品能在不同媒介持續發光,金馬獎的話題繼續延燒,令人感動的便是電影人的熱情與堅持。站在時代的交叉點,新銳導演們從廣告,從MV,或從新媒體的短片創作出發,最終都希望有一部代表自己風格的長片作品。面對拍片的辛苦,Esther透露:「拍片前,曾思考過自己會有多長的生命?因為拍片的壓力極大,但如果生命有限就要為熱愛的事放手一博!」姐妹倆未來持續共創頻道中各類型影片,部份以音樂為核心,有些以荒誕的劇情吸引眼球,更有身心靈療癒的談話節目,徹底展現出姐妹多面向才華,甚或透過內容能倡議關心的女性及同性議題等。有興趣與導演面對面交流的粉絲,千萬也不要錯過12/12《明日之星》分享會!https://www.accupass.com/go/meiwa2020
 
 img1607012429.jpg
img1607012428.jpg
img1607012425.jpg
img16070124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妹妹娃娃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