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演唱會圓滿落幕!唱不到一半狂抽筋 敬業用力hold完整場 結束只想坐下來 希望能把演唱會帶到高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演唱會圓滿落幕!唱不到一半狂抽筋 敬業用力hold完整場 結束只想坐下來 希望能把演唱會帶到高雄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月3日 (三)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 旗艦版」於台北小巨蛋圓滿成功!演唱會不到一半腳就開始抽筋的她,會後直呼腳背還在抽筋,而且是兩隻輪流,腳指頭呈現一直在比讚的狀態,所以結束後最想坐下然後喝一杯香檳。

 

    與重量級嘉賓「搖滾天王」伍佰同台演出的橋段博得滿堂彩!心凌笑言這個擁抱籌備很久,更幽默表示,還特別選了露背裝,但老師抱得有點客氣。而今天特地在演唱會上、一萬多人面前再次跟老師確認寫歌的事,真的很期待能跟伍佰老師再合作。

 

    而最愛的家人們都有來,弟弟的小孩才大班還是全程戴著口罩。心凌很感謝在艱辛的疫情期間,大家陪她把ㄧ場巡演幾乎是完全翻新的完成了,希望有機會可以把演出帶到高雄,因為真的是花了很多心力準備的演出。

 

    凡事求好心切的她不只採排採的用力,更提前從12月31日就開始彩,她ㄧ度擔心嗓音會有點啞,而且很多環節更是到前一天才拍板定案,其中〈這就是愛〉透過工作人員最愛的照片所串接起來製作的影片,藉此更了解身邊的人,讓她覺得感動也意義非凡。

img1609674014.jpeg
img1609674018.jpeg
img1609674021.jpe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