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地球黃金線》耐用考驗 演藝圈黃金剩男小鍾 15年車僅7萬里程 全因單身太久?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地球黃金線》耐用考驗 演藝圈黃金剩男小鍾 15年車僅7萬里程 全因單身太久?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2月1日 (四)

年節將至,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討論老車換新車話題,邀來演藝圈客家一哥小鐘,分享他一台車為何開了多年,車況還維持超好,連板金都是原漆。尤其讓大家最吃驚的是這台CR-V車齡15年,里程數竟不到7萬公里,他搞笑歸咎少開車是因為自己單身太久,沒機會載到女友。不過追根究底,小鐘透露台北路況太差導致他很少開,加上某任女友曾嫌他開車太慢、停車太久跟他鬧分手,導致他一上路就有陰影,因此未來小鐘最希望換台有自動駕駛輔助的電動休旅車,如此才能好好交一個女友。
  
自認安全駕駛的小鐘,從不開快車也不隨意變換車道,但自爆有一任圈外女友竟因為他開太慢以及停車技術而鬧分手!原來之前他載女友去喝喜酒,準備停車上樓,但小鐘左停右停了三次都停不進去,女友因此生氣到直接下車,還朝車子輪胎踢過去,火大地說:「這麼大的位子還停三次。」講完就把男友拉下車,自己坐上駕駛座,單手轉方向盤不到30秒,一次就搞定,小鐘說男性尊嚴超受傷。不過他曾借車給這位駕駛技術很好的女友,沒想到女方把車停路邊卻被貨車追撞,致使車尾整個凹進去,小鐘回憶:「那一次我修車花了四萬塊,從此她就閉嘴了。」
  
小鐘超級會顧車,他認為車子就代表一個人,所以要表裡合一,「基本上我這台車只載家人和好友,其他會在車上吃東西的我都不載。」愛車會這麼乾淨還有另個原因:某任女友愛當福爾摩斯!他解釋:「她會找不屬於她的頭髮。」從此小鐘只要在車上看到任何不屬於他的東西便立刻往外丟。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img1612183943.jpg
小鐘帶著愛車來TVBS《地球黃金線》,請專家估二手價

img1612183944.jpg
小鐘帶著他的愛車Honda CR-V,和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分享他的保養心得

img1612183945.jpg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發現小鐘車況維持超好,連板金都是原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