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潘裕文代言《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3/10起開放網路報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潘裕文代言《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3/10起開放網路報名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2日 (六)

由桃園市政府藝文設施管理中心主辦《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將於3月10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總獎金138萬元,並於4月17日起展開桃園13區初複賽,本次邀請同為桃園人並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的溫暖系男星潘裕文擔任活動代言人,他將於7月的總決賽擔任演出嘉賓,與所有參賽者一同見證總冠軍的誕生。報名請洽:https://www.taoyuankaraoke.com.tw
   
桃漾天籟歌唱大賽為喜愛歌唱的市民朋友們提供專業的表演舞台,初複賽將於本市13區輪番進行,最後於中壢藝術館進行總決賽。2019年首度辦理第1屆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即獲得廣大迴響,總報名人次達1,842人,參賽者年齡遍布6歲至92歲。今年將持續辦理,並優化賽事,初複賽依照年齡分組進行,總決賽則不分組別統一辦理,提供參賽者更多發揮空間,比賽除了具創新性及可看性,又兼具娛樂性及專業性,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選拔最具潛力的桃園明日之星,扶植桃園歌唱人才往產業界發展。
   
身為歌唱比賽過來人的潘裕文建議參賽者,在舞台上的時間很短,所以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在舞台上把自己最突出的優點和最大的武器好好發揮。雖然上台一定是會緊張的,更要做最充分的準備,多一點的練習保持穩定,做好120分的準備。他表示最近正在忙於工作籌備,預計在三月底四月初會發行新的音樂作品,並在4/23台北 Legacy舉辦音樂會。已經有2年多沒有辦這樣的音樂會演出,讓他很期待,更是緊鑼密鼓地籌備中。距離《超級星光大道》已過14年,他與當年星光戰友們感情都還是很好,眾人有開聊天群組,雖然平時沒有很常見面聚會,都會透過群組互相關心,當有重要的事情例如發片新作品或結婚等好消息,也都會即時地互相問候。
   
《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活動網站即日起開放瀏覽查詢,將於3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時開放報名,由資深唱片製作人王治平擔任評審團總召,聘請專業評審進行評選,複賽各區各組前3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1萬5千元、1萬元、5千元獎金,總決賽第1名至第5名依序可獲得新臺幣6萬元至2萬元獎金,另有評審團特別獎1名,獎金1萬元,歡迎設籍桃園或於桃園居住、就業、就學的市民朋友們踴躍報名參加。
  
此外,本活動防疫措施皆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隨時因應調整,並同步公告於活動網站。參賽者及觀眾請配合工作人員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及實名制,並請配戴口罩,主辦單位加強場地防疫措施,參賽者使用之麥克風亦會定時消毒擦拭,比賽結束後不開放散場合照,敬請所有朋友們多加留意配合。

img1614689588.jpg
《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將於3月10日中午12時開放網路報名

img1614689589.jpg
潘裕文代言《2021桃漾天籟歌唱大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