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踢館《浪姐2》成功 展現超強唱跳實力 接下來將以新的成團繼續乘風破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踢館《浪姐2》成功 展現超強唱跳實力 接下來將以新的成團繼續乘風破浪
0
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3月6日 (三)

「全能天后」楊丞琳正式宣布加入《乘風破浪的姐姐2》,與蘇運瑩、曾黎一起的3人踢館組!不只火登熱搜,更在網上掀起大量話題討論。雖然初次集結,但3位姐姐見面後立即進入狀態,丞琳自學整支舞蹈,嚴格要求自己和隊友,展現超高專業水準!今天播出最新一期,踢館姐姐們初來“炸”到!楊丞琳先是一身設計感十足的黑色大蓬袖西裝帶來宛如演唱會般高質感的個唱〈年輪說〉,全場大合唱,可以說是把踢館唱成了演唱會呢!在隊友蘇運瑩〈時候〉、曾黎〈笑紅塵〉的個唱後,她換上個性短上衣,大秀健美腹肌好身材,與隊友們齊舞展示,熱力爆棚high炸全場,網友們直呼3種不同風格的姐姐實力都好強,楊丞琳穩健的唱功、霸氣的勁舞更是驚豔全場!網友們形容「全能ACE!」隨後的高燃舞台3位姐姐唱跳張藝興〈boom〉,一起點燃全場,丞琳身著透視珠光上衣搭配oversize西裝外套,展現姐姐踢館氣場全開的超強魅力!最終唱跳俱佳的丞琳踢館成功,被淘汰的隊友們給了她大大的擁抱,恭喜她並要繼續加油;丞琳縱使心裡有諸多不捨,但很感謝在兩位姐姐身上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她表示,「會帶著妳們的祝福繼續下去!」接下來將以新的成團繼續乘風破浪。
   
丞琳精彩的演出展現超強實力,不只是成功踢館,這次加入節目更被網友們喻為「最想要看到的姐姐實力」,丞琳表示,「是享受舞台,不會有壓力耶!對我來說雖然我是踢館的身份,但畢竟出道的時間也不短了,都是我的歷練與成長,更要拿出不枉費大家喜愛我那麼多年的實力、搬上舞台,畢竟是踢館也是對其她姐姐的尊重。」丞琳之前也曾表示參加節目想看個性堅強的自己會不會被逼哭。
   
入行21年的丞琳,獲歌唱影視等獎項超過200座,舞台經驗與唱跳實力不用多說;雖然因為要隔離14天加上自主管理7天,因此踢館組的合體較晚,還要一口氣拚兩個演出,但丞琳在隔離期間就已經自己學會全部的舞蹈,為保持好的體力去上節目,更在隔離酒店做了非常多的高有氧運動,以及肌力訓練;後面自主管理7天,她也隨時跟節目組聯繫,了解隊友的進度,丞琳表示,「什麼東西來我就先學,有調整我也會同步跟進,隔離期間還是要跟上腳步,因為我很怕別人等,所以做好萬全準備,不給人添麻煩。」她不只與隊友上海、長沙視訊同步練舞,見面合體後更是經驗不私藏、技巧大分享,隊友們頻頻誇讚丞琳帶來了”團魂”!丞琳表示,有一個舞台讓我可以做想做的事情,特別好。更信心喊話:「既然都來了,肯定是要成功的!」
    
丞琳告訴隊友「一定要穿難穿的鞋子練舞!」並教大家找準中心位不偏台、不數數字哼歌詞等唱跳技巧,蘇運瑩誇讚丞琳:「非常的專業,教我們怎麼做,講的都非常有邏輯,也很受用。」而「溫柔又有主見」是曾黎對她的形容。丞琳在2000年以女團4 in love出道,作為初代女團,這次參加節目再度回到女團的狀態,她表示跟出道時非常不一樣,以前年紀小,根本不懂什麼叫團魂,也沒有團體的概念,只覺得有一個舞台可以讓自己發揮,有歌唱、有舞跳,有同伴可以去享受甘苦,是一件很好玩、很有趣的事;而現在心智成熟了,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更明白互相這件事情,在自己發光發熱的同時,在團體裡又能融合彼此的特點,所以丞琳覺得組女團對她而言,年齡上不同,心態上也真的很不一樣。

img1615008850(1).jpg

img1615008848(1).jpg

img1615008848.jpeg

img1615008848.jpg

img1615008850.jpg

img1615008851.jpg

img1615008852(1).jpg

img1615008852.jpg

img1615008853.jpg

img1615008854(1).jpg

img1615008854.jpg

img16150088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