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美國大馬戲團》強勢登台 挑戰人體極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心跳加速 手心冒汗《美國大馬戲團》強勢登台 挑戰人體極限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7日 (二)

《美國大馬戲團LE GRAND CIRQUE》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 表演團隊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特技演員,登台挑戰人體極限,空中特技、體操競技、平衡挑戰與死亡之輪,樣樣挑戰觀眾心臟耐力!現場演出不只結合華麗服裝、炫目聲光,再加上小丑帶來美式幽默,趣味串場,完整的高水準演出,絕對刷新三觀,打破你對馬戲團的傳統印象!5月8日至9日還有四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千萬別錯過,購票請洽寬宏藝術(kham.com.tw)。
 
《美國大馬戲團》現場表演者們使出渾身之力,將累積一年多的體力一次釋放,其中一段「空中飛人」演出開啟這場為之驚豔的國際大秀,先前受訪時就曾號稱此場空中飛人演出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表演,特技演員在空中交錯拋接,讓民眾驚呼聲連連,三兄弟已超乎想像的默契,用手與頸部的核心展現驚人的疊羅漢,不可思議的人體折疊讓人大為驚嘆!演出高潮帶來全場最大亮點「死亡之輪」,超過五米高的死亡之輪,由來自兩位哥倫比亞的特技人員來台表演,兩位特技演員在不斷加速的輪子變換各種動作,在現場觀看的驚險刺激程度,讓台下觀眾心跳直逼180,現場更不斷傳來一陣又一陣尖叫聲,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不只有精彩的特技演出,還有可愛逗趣小丑串場,邀請幸運觀眾上台,一起互動感受熱血氣氛。其中讓人冷汗直流的「平衡挑戰」、「蹦蹦床」等高難度特技表演,搭配炫麗的燈光、經典音樂再加上華麗服裝及嘆為觀止的舞台場景,將特技結合劇場元素,令現場觀眾紛紛呼喊「此生必看,值回票價。」,更表示接下來兩天還要再帶其他朋友一起來看這場國際級的娛樂盛宴!
 
《美國大馬戲團LE GRAND CIRQUE》5/7日(五)登台首場演出好評不斷,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來觀賞,震撼的特技演出與幽默逗趣的小丑,讓現場觀眾讚不絕口,是一場結合力與美的驚險奇幻盛宴。演員們抱著抗死能力與精湛技巧,將暌違一年多的首場演出獻給台灣小巨蛋。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演出一切遵照政府防疫政策辦理,5月8日至9日還有四場的震撼演出,將會是今年母親節最佳獻禮,大家把握購票請洽寬宏藝術(kham.com.tw)。

img1620402205(2).jpeg

img1620402205(3).jpeg

img162040220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