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民入伍前最後一發 盼作品能填補其空缺陪伴粉絲 珉豪驚喜現身直播現場 慘遭工作人員趕離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泰民入伍前最後一發 盼作品能填補其空缺陪伴粉絲 珉豪驚喜現身直播現場 慘遭工作人員趕離
0
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19日 (日)

泰民繼去年11月發行正規三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2》後,才半年的時間便帶著迷你三輯《Advice》回歸歌壇,同時這也是泰民入伍前的最後音樂作品。2008年,年滿14歲的泰民作為SHINee的成員出道、201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透過團體與個人活動在全球獲得超高人氣。如今出道已13年、年滿27歲的他,是團體中僅剩尚未當兵的成員,就在上月19日泰民透過直播親自向粉絲宣布確定於五月底入伍,也難得在鏡頭前哽咽落淚;對於泰民入伍的消息,除了不捨的粉絲外,因泰民國中生形象太過鮮明,且出道至今沒有太大變化的童顏外貌,引起韓網熱烈討論,大喊「為何國中生要當兵」。
 
對於SOLO回歸,泰民表示今年除了團體活動與個人專輯外,還有演唱會與許多行程同時進行著,對於個人回歸反倒沒有實感;泰民也曾在直播中自招近來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但想到能在入伍前多多展現、回報粉絲的喜愛,連忙碌也變得有意義、感到十分滿足。每次專輯都在挑戰展現新面貌的泰民,自言此次的概念是「君王」,從造型開始嘗試接髮等就能看出變化,並提到新專輯包含其內心情感與想說的話,嘗試了全新的風格。另外,專輯收錄曲〈If I could tell you〉請到師姐太妍合唱,泰民表示一開始是公司的提議,而自己也想和前輩合唱,很感謝前輩爽快的答應。
 
R&B風格的主打歌〈Advice〉有著雄壯氛圍,其中泰民犀利的Singing Rap部分,更是歌曲不能錯過的重點,泰民說道「新歌能展現不同的角色個性,Singing Rap部分真的很難,但也展現出新穎樣貌」。對於新專輯的期望,泰民表示這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張作品,比起想達成的目標,今後想繼續製作更滿意的作品,也希望這次的專輯能在他去當兵的這段期間陪伴粉絲、帶給粉絲安慰。泰民將在本週四開始進行音樂節目打歌活動,展現新歌舞台。專輯發售前一小時,泰民進行直播與粉絲同歡倒數,成員珉豪驚喜現身為泰民打氣,與泰民一起聆聽收錄曲Highlight,直言自己很想陪伴泰民至直播結束,但不想模糊焦點,後被工作人員利用提詞趕離現場,離場前留下對泰民新專輯的祝福並叮嚀泰民「要記得吃飯、不要太常發牢騷」。泰民最後也與粉絲相約明年聖誕節相見。專輯發行後,不僅佔據韓國實體銷售通路排行冠軍、橫掃41個地區iTunes專輯排行榜一位,並登上日本LINE MUSIC TOP 100排行榜的冠軍,受到全球廣大粉絲的喜愛。
 
泰民第三張迷你專輯《Advice》包含同名主打歌〈Advice〉共收錄5首歌曲。請到太妍合作配唱的R&B歌曲〈If I could tell you〉、由知名製作人Moonshine打造的清涼流行舞曲〈Light〉、泰民將自身比喻成弦樂器感性演唱的R&B歌曲〈Strings〉,以及泰民正規三輯中收錄曲〈2 KIDS〉的後續作〈SAD KIDS〉。有著泰民多重魅力、入伍前精心為粉絲準備的第三張迷你專輯《Advice》,5/18【二】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TAEMIN 태민 'Advice' MV
 

img1621406278.jpg

img1621406279.jpg

img1621406281.jpg

img1621406280(1).jpg

img1621406282(1).jpg

img1621406280.jpg

img16214062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貝克思                            影片:SMTOW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