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彭佳慧蒞臨「那那大歌廳」 那那化身漫威「葛摩拉」飆嗓歡迎 重現經典「彭式好情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彭佳慧蒞臨「那那大歌廳」 那那化身漫威「葛摩拉」飆嗓歡迎 重現經典「彭式好情歌」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5月22日 (三)

金曲歌后彭佳慧推出睽違三年多全新專輯《太難唱了》,蒞臨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歌,為了迎接歌后,那那特別把自己全身塗綠,化身漫威裡的「葛摩菈」,彭佳慧開門見著那那的瘋狂打扮,驚喜大叫:「這是在好萊塢發展的我!」為了力挺那那的節目,彭佳慧現場公開首唱新歌〈說實話〉,更表示收到戴佩妮的歌詞時,還沒正式開錄就感動落淚,彷彿自己人生經歷的故事。此次那那特別挑選非大眾首選的熱門歌曲,而是具有傳唱度的「彭氏好情歌」,兩人一來一往相互飆歌,也讓歌迷大讚:「每一首歌都是回憶」、「彭佳慧每首歌會不會都太難唱了!」再次令所有人陷入回憶殺。
 
早在2018年那那大師才剛起步網路節目時,金曲歌后彭佳慧就受邀飆嗓宣傳,當時彭佳慧特別稱讚那那是一位用心及真性情的主持人,還大方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合體大唱〈死心眼〉,同時惡搞歌詞大喊『賤人再見』,High翻全場。相隔三年,彭佳慧推出全新專輯《太難唱了》,說什麼都要再來節目飆歌,為了迎接歌后,那那絞盡腦汁才想到以漫威「葛摩菈」造型現身,原來當初彭佳慧曾在臉書發文自嘲撞臉葛摩菈,因此那那乾脆把自己的臉還有身體塗綠,以超級英雄之姿迎接天后到來。錄影當天,彭佳慧開門看到全身塗綠的那那,大笑表示:「你是我的遠房親戚嗎?還是在好萊塢發展的我?」兩人也在開場共同飆唱新歌〈對面的我〉,極致花腔高音技巧震撼現場所有人,同時還呼應那那精心準備的造型。
 
此次彭佳慧特別準備新歌〈說實話〉首唱獻給觀眾,她表示:「這首歌由戴佩妮創作,當初收到歌詞時,就邊讀邊流淚,錄音時更忍不住潰堤,彷彿跟自己的經歷不謀而合。」除了感性演唱新歌,彭佳慧還分享另一首新作〈永恆這事不好說〉的幕後小故事,不僅請到彭佳慧第一代歌友會會長左光平填詞,更是整張新專輯的起點。
 
相隔三年那那再與彭佳慧齊聚飆歌,當然要來些不同的曲目火花,精選多首「彭式好情歌」來挑戰兩人的音域,從〈愛到無路可退〉、〈一九九幾的他〉、〈回味〉、〈甘願〉,兩人一來一往的飆歌,再次讓歌迷感受到彭佳慧高亢又澎湃的情感嗓音,同時帶領所有人回到華語情歌最輝煌的美好時光。訪談到一半,那那突然找出彭佳慧多年前模仿江淑娜的影片,金曲歌后忍不住技癢,直接現場模仿一段,更即興大唱〈煙雨濛濛〉,兩人不斷重複副歌片段,笑喊要纏繞到天長地久,不過聽到那那每首歌都能完美接唱,彭佳慧吃驚:「你不是還很年輕嗎?怎麼這些歌都會唱!」那那笑說:「是因為這些歌都太經典了,才會每首都一直流傳。」
 
彭佳慧錄完影後表示:「每次跟那那碰面都很開心,因為他永遠保持對音樂的熱情和活力」事實上在錄影前幾天,彭佳慧就跟那那在IG私訊聊天,除了表示要上那那的節目感到緊張,更建議那那要推出自己的音樂作品,主動表示願意為他寫歌,面對金曲歌后大方愛的鼓勵,讓那那備感窩心。

【不思議鐵肺高音|彭佳慧】金曲歌后直呼太難唱了,還罵綠彭佳慧『你很X內』
 

img1621668962.jpg

img1621668963(1).jpg

img1621668963.jpg

img16216689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小鋼炮娛樂                        影片:那那大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