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柚子發表最新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 睽違17年再度合體石原聰美 打造經典單曲《櫻木町》續曲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柚子發表最新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 睽違17年再度合體石原聰美 打造經典單曲《櫻木町》續曲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6月2日 (日)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今(2)日推出相隔10個月的最新數位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單曲封面特別找來石原聰美入鏡拍攝,也是繼2004年推出的單曲《櫻木町/愛好的寬度/夢的地點》以來、睽違17年石原聰美再次擔任柚子的封面視覺。
 
2004年發行、柚子發行第20支單曲《櫻木町/愛好的寬度/夢的地點》時,石原聰美不僅擔任封面人物並參與〈櫻木町〉一曲的MV拍攝。此次推出新作的同名主打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正是〈櫻木町〉的續曲,因此柚子也再次向石原聰美提出邀約,進而完成相隔17年的再次合作。
 
〈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是搭配2004年推出、在樂迷間備受喜愛的人氣作品〈櫻木町〉的續曲故事,以感傷的鋼琴旋律為主軸打造出堅實的樂團風格,同時融入極具柚子代表性的空心吉他樂音和兩人情感豐沛的演唱。歌曲中更取樣了〈櫻木町〉的前奏及旋律以及「揮手」等歌詞。回首過去之中同時展望未來、繼續向前邁進,也是以橫濱為背景所創作出「感傷的夏日戀曲」。
 
日前,柚子剛完成的線上演唱會「YUZU ONLINE LIVE 2021 YUZUTOWN / ALWAYS YUZUTOWN」的首場演出中,柚子首度演唱此次的新歌。在演出前,柚子透過社群媒體率先公開新曲段落,而在演唱會上聽完歌曲全貌的歌迷們紛紛表示:「太感動了」、「進化的柚子」、「編曲太帥氣了」,不同於至今所公開展現的模樣、全新作品也讓柚子獲得不少好評。
 
隨著歌曲推出,柚子於官方YouTube頻道全曲公開〈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Visualizer。靜止的視覺中描繪出石原聰美的身影,以海港的工地為背景、帶著感傷的表情佇立在快艇上。而同步公開柚子的全新宣傳照,是在橫濱港區未來的複合商場YOKOHAMA HAMMERHEAD所完成的拍攝,也是連結〈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世界觀並展現柚子時髦的視覺。
 
6月5日,「YUZU ARENA TOUR 2020 YUZUTOWN」將繼續延續「YUZUTOWN」的世界觀,以不同於DAY1的曲目所全新構築、線上演唱會的第二場演出「DAY2 ALWAYS YUZUTOWN」,相關購票詳情請洽https://superlive.jp/yuzutown/ 。
 
▼線上演唱會資訊▼
YUZU ONLINE LIVE 2021 YUZUTOWN / ALWAYS YUZUTOWN Supported by 日本生命
[播出時間] 6月5日(土)DAY2 ALWAYS YUZUTOWN (台灣時間)19:30開場 / 20:00開演
[演唱會官網] https://superlive.jp/yuzutown/  
 
▼發行資訊▼
新單曲《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06/02 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線
 
ゆず『NATSUMONOGATARIVisualizer
 

img1622616121(1).jpg
夏物語 NATSUMONOGATARI 單曲封面

img1622616121.jpg
櫻木町 單曲封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yuzuoffcial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