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巫啟賢有女傳衣缽 21歲唱作女聲巫詠歡想超越老爸 《你是怎麼了》MV推雙版本大轟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巫啟賢有女傳衣缽 21歲唱作女聲巫詠歡想超越老爸 《你是怎麼了》MV推雙版本大轟動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8月16日 (五)

巫啟賢有女傳衣缽!21歲新生代唱作女聲巫詠歡(HAPPY)青出於藍,甫於5日發行出道單曲《你是怎麼了》,大受歡迎!今(16日)舉辦越洋視訊記者會,首度與媒體相見歡,父親巫啟賢愛女心切,人在雲南昆明打小白球,久未露面的他特別「亮相」,成為最大彩蛋!巫啟賢特別為歡歡加油打氣,請記者朋友多多支持愛女,還打趣說:「女兒要多加油啊!爸爸都想退休了!」巫詠歡則感謝爸爸的全力支援,讓她無後顧之憂完成音樂夢想。至於身為星二代是否「壓力山大」?巫詠歡表示從小就知道爸爸是個很棒的音樂人,自己要向老爸看齊,「我覺得星二代不是壓力,而是一個動力,讓我始終不斷地進步。」而她也透露非常欣賞莫文蔚(Karen)和蔡健雅(Tanya)兩位大前輩,希望把兩位金曲歌后當成學習目標,她還說每次看到Tanya姐在台上一把吉他自彈自唱,「就非常感動,簡單,像講故事一樣。」希望自己也能向她看齊,更期許自己展現出不同的音樂風格,嘻哈、饒舌、R&B多方嘗試中,並打趣說:「我的目標就是超越爸爸!」
  
巫詠歡2000年出生,7歲學鋼琴,13歲用吉他寫下人生第一首歌,15歲就隨父親登上臺北小巨蛋,擔任巫啟賢演唱會嘉賓,她吉他、鋼琴自彈自唱,讓萬人大大驚豔!她曾於2019年拒絕紐約某大學獎學金,堅持入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學習歌曲創作專業進修。但目前因疫暫時休學,她認為線上教學日夜顛倒,影響學習效果,也認為音樂課程需要面對面較好,在家人同意下,先休學專注做音樂。新歌《你是怎麼了》以「自省」為主題。描述被渣男劈腿的故事,目前單身的她也大方表示,坦言有過不愉快的感情經驗,歡歡也親自發想MV腳本,在其中飾演一位遭受渣男劈腿的年輕女孩,在一次次謊言欺騙中,終於完成自我醒悟的過程。她表示:「是舊愛,過去就過去了,這歌也不是吐槽,是希望能唱出大家心聲,若聽眾覺得唱中他的經歷,不再傷心、得到療癒,就是對我最大的安慰!」唱片公司非常重視巫詠歡,《你是怎麼了》MV加碼推出「人物概念版」 (https://youtu.be/tbj7SisPPVg) ,一首歌有兩版MV,相當大手筆,巫詠歡《你是怎麼了》人物概念版MV己於11日在福茂唱片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巫詠歡新歌《你是怎麼了》談及過往戀情,她也表示說爸爸知道這件事,「我爸爸是個很特殊的人,他不會安慰我,我傷心的時候就叫我去寫歌。」巫啟賢對小孩採開明教育,未對女兒設下「禁愛令」,他表示從不過問女兒的感情,只適時耳提面命,「眼睛要看清楚、感情要講清楚,受傷就好、不要受害!」並強調:「人不管哪方面,感情、生活、工作、甚至是交朋友都難免會受傷,但這都是成長的過程!」,啟賢哥打趣自誇:「像我歌寫得這麼好,就是我有很多傷口!」。此外。巫啟賢也笑虧女兒「看到一些帥的,就說這我男友,我這老爸也不知哪個是真的?」,並自豪女兒交往標準應該是以他為標準,不料巫詠歡秒回:「那我的標準真的太低了。」瞬間讓所有人笑翻,巫啟賢則幽默說:「妳這樣是罵妳媽欸,她當初嫁給我,就是因為我帥。」瞬間又讓全場大笑不已!
  
巫啟賢則不忘讚許女兒這些年的努力,「非常的棒,希望妳能創造出一片自己的新天地,做父親的我盡力,對妳的愛不用多說,就是滿滿的愛與盡責。」巫詠歡則感恩道:「我非常幸運,爸爸讓我做我想做的事,他非常鼓勵我,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談到媽媽,擁有深邃五官的她笑說,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媽媽漂亮,我很開心,有人說我的臉是copy媽媽的,我的鼻子則像把拔。」巫詠歡也感恩母親像靠山,「我想哭時找她聊天,她給我安慰,給我創作上很大養分。」我撞牆時,她開導我:「妳要繼續努力,努力的結果,有可能是壞的,也可能是好的,但不努力就不會有結果。」讓巫詠歡銘記在心頭,感恩父母都是自己人生中的明師。」
 
巫詠歡 HAPPY【你是怎麼了 What is it About YouOfficial Music Video
 

巫詠歡 HAPPY【你是怎麼了 What is it About You】人物概念版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629114519.jpg

img1629114520.jpg

img1629114520(1).jpg

img1629114521(1).jpg

img1629114521(2).jpg

img1629114521.jpg

img162911452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