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ITIZEN攜手王建民 「敢 超越」成就王牌第二人生 最新珍藏全球限量款亮相 展現低調不凡的王者氣度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CITIZEN攜手王建民 「敢 超越」成就王牌第二人生 最新珍藏全球限量款亮相 展現低調不凡的王者氣度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8月27日 (二)

CITIZEN於今日(8/26)正式宣佈王建民再度出任CITIZEN台灣2021年男錶代言人,在官方釋出全新TVC中,王建民以快節奏動作穿梭都會街頭,手上戴的是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作為持續超越自我探索無限可能、沈穩卻擁有無法忽視的閃耀點,王建民再次成功詮釋CITIZEN百年腕錶工藝以及從未停止創新的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
 
王牌代言人王建民近年來多以指導者身份訓練與成就台灣運動員,選手時期的不凡表現成為「王牌第二人生」最佳養分,現在的多元身份更是不少後進運動員期盼的生涯安排,如何能做到運動員的華麗轉身?記者會現場王建民表示:「無論什麼階段,『敢 超越』的魄力與韌性是帶著我走向成功最重要的信念。」
 
img1629996079.jpg

有別於去年以棒球場為主場景,CITIZEN再度攜手王建民拍攝2021年度男錶全新TVC,此次拍攝也讓王建民都會型男的印象再加分,尤其花絮現場一個「帥」字更讓人感受到王牌代言人對腳本演繹輕鬆掌握!這次選擇從都會的快節奏氛圍開始,王建民開始大步前行,以高強度不斷奔跑穿梭在城市都會街景,挑戰好萊塢動作鉅片拍攝節奏,其中以台北都會大樓群、迴旋梯、最後以高樓停機坪俯瞰台北天際線場景做結尾,而場景中綠燈亮起永遠的40號,也成為TVC裡擁有特殊意涵的彩蛋安排,也象徵王牌代言人王建民持續前進的向上的意象展現持續超越的精神,堅持追求更好的可能,正是CITIZEN品牌Better Starts Now信念的最佳寫照。

img1629996082.jpg
 
今日CITIZEN男錶新品記者會上,同樣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現在也忍不住說「感受到今年的王建民感覺在台上更收放自如!」王建民一貫沈穩低調笑容回應表示「敢 超越」是成功背後的重要意志。無論運動員跟製錶工藝都有個追求極致的堅持累積自身實力就能游刃有餘。

再度擔任CITIZEN男錶王牌代言人的王建民現場更主動表示「極速光動能GPS衛星對時功能相當實用強悍,因為多元角色的自己無論是運動場上、攝影、球團教練以及演員都需要精準掌握分秒,39個時區更讓自己帶團比賽都能輕易調整時差。和CITIZEN合作一年後更能體會到CITIZEN不斷精進的技術,因此今年很開心很榮幸可以再次攜手CITIZEN合作。」再再展現對CITIZEN的熱愛。
 
CITIZEN今日正式推出月球探測計畫聯名款,有鑑於不斷變動的一年,感謝台灣大家的團結,盼能在每一段人生的轉身都能有CITIZEN陪伴,CITIZE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渡邉将人表示:「此次以敢超越核心延續,即將迎來中秋節的前夕,與各位再次分享CITIZEN精準腕錶技術,今天展出錶款亮點為月球探測計畫聯名款,更是首次在媒體朋友面前亮相,期待在接下來的生活都有CITIZEN陪伴大家往更好的未來前進,敢超越。」

img1629996080.jpeg
 
CITIZEN超級鈦製錶材質技術強悍的規格備受肯定,更有幸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HAKUTO-R」,一展登月級的高品質材質,其更堅固、更輕盈、更貼膚、耐用耐磨性為主要特點,並搭配具紳士時尚感MRK Gold色系,再加上雙球面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白蝶貝點綴,展現暗月鎏光,符合都會男性最佳搭配,無論哪個角色位置,永遠擁有自我閃耀點; CITIZEN將此HAKUTO-R計畫的logo與登月車模擬圖印刷在背底蓋,讓腕錶更添其珍稀收藏價值,成為錶迷,航太迷不敗收藏。


img1629996081.jpg
CITIZEN超級鈦製錶材質 ,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HAKUTO-R」,一展登月級的高品質材質

img1629996083.png
錶款型號 AT8206-81L

img1629996084.png
錶款型號CC4016-75E( 王建民廣告配戴款)

 
最終設計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CITIZEN和Eco-Drive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Citizen Watches(H.K) LTD.
Taiwan Branch
CITIZEN 男錶產品專屬網站: http://ambassador.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Website: http://www.citizenwatch.com.tw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citizen_taiwan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Watch.tw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辰表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