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線上演唱會“不太冷” 創造夏日最浪漫“遇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線上演唱會“不太冷” 創造夏日最浪漫“遇見”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10日 (二)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昨日(9/9)舉辦了一場線上直播演唱會,用音樂和歌迷再次重逢,創造了一場屬於這個夏日最浪漫的“遇見”。
 
因為大量優質音樂作品而被大眾熟知的“天后”孫燕姿,是華語樂壇黃金時期毫無爭議的代表歌手。即使近兩年低調活動,也始終保持著創造力。自嘲“冷門歌手”的她為昨晚的線上演唱會命名“這個歌手不太冷”,在一個多小時的線上演唱會上帶來八首歌曲,直播期間累計點贊突破6.02億,直播觀看人次達1222.1萬人次。即使為了讓大家享受純粹的音樂現場,不售票免費觀看,並特意關閉打賞功能,也無法阻擋歌迷“刷屏”支持的熱情。
 
昨晚孫燕姿不僅表演了大家熟知的“熱歌”《直來直往》、《克卜勒》、《我的愛》、《遇見》等,更別出心裁地配合演唱會主題帶來了《和平》、《沒有人的方向》、《漩渦》、《逃亡》等“冷門”歌曲的“活久見”現場。真摯的表演和用心的編排令很多歌迷感動,紛紛留言“整整愛你二十年”“我的青春全部都是你”“青春真的回來了!”
 
而在昨天的演唱會上,不僅粉絲感受到了燕姿的用心,現場看到粉絲驚喜VCR的燕姿也被歌迷的真摯情意感動到淚目,動情表示: “出道20年,我一直有被喜歡,被守護的感覺,感謝你們”,並現場清唱呼聲最高的歌曲《我懷念的》回應粉絲的喜愛,感謝粉絲一路相伴。
 
純粹享受音樂現場的燕姿回歸最自然最放鬆狀態,赤腳在舞臺上演出。仿佛又回到千禧年代,那個短髮清爽自在,彈著鋼琴唱歌的女孩,只要她站在舞臺上,“尚好的青春”就不會結束。
 
這場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不僅吸引眾多歌迷熱情“刷屏”,很多音樂人也紛紛線上“表白”孫燕姿,自發為她宣傳。演唱會前一天,歌手吳青峰給燕姿留言稱“老師老師!我每一首都想聽!我想用光我的餘額!”燕姿也回應他“青峰老師,老師來老師去,這樣好嗎?你明天要唱很大聲哦,可以先喝個蜂蜜人參暖暖聲”兩人互cue對方作品的對話十分可愛。
 
昨晚的線上演唱會最後, 大螢幕上呈現孫燕姿親筆寫下的一段文字:「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 演出結束後,孫燕姿也發文道:“很難想像,又完成了一場線上演出。大家看得開心嗎?這陣子和團隊討論商量如何克服一個個挑戰,我們日以繼夜,為的就是秉持一個不放棄的精神。一切就是一種‘自己看著辦’。感覺對了,我們出發!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晚安”帶給粉絲滿滿的感動與正能量,更加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img1631271174.jpeg

img1631271176.jpeg

img1631271177.jpeg

img1631271178(1).jpeg

img1631271178.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環球音樂                                照片:MAKE /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