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婁峻碩、焦凡凡914同天生日相約 <拜託拜託給我一口> 吃大餐慶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婁峻碩、焦凡凡914同天生日相約 <拜託拜託給我一口> 吃大餐慶生
0
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14日 (六)

婁峻碩、焦凡凡情侶檔914同天生日,自交往至今每次生日都一起過的兩人,今年也不例外,最近正逢個人首支單曲<拜託拜託給我一口>宣傳期的焦凡凡特別向經紀人告假三天,與婁峻碩一起到飯店慶祝生日,兩人還特別趁著生日"款待"自己,點了ROOM SERVICE,把飯店各式各樣的餐點都點到房間吃,感受一下生日"大爺"的氣氛;焦凡凡笑說:「因為先前好不容易把消夜"戒"掉,難得過生日,想說稍微放縱一下,所以想說晚餐晚點吃,這樣連消夜的部分都能"感受"到!」焦凡凡不僅趁生日"小放縱",還特別點了超多到餐點,頗為符合她單曲"拜託拜託給我一口"的"調性"。她笑說:「我從以前點餐就是會點爆多,因為每種都想吃!但因為現在當了歌手,所以我現在都吃一小口,所以剩下的就是給婁吃,男生運動量比較大!我把他之前跟我說的話對他說: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鼓勵他多吃一點,哈哈!」被問到兩人同一天生日有甚麼好處?兩人異口同聲笑說:「能夠省過一個紀念日!」
img1631620266.jpg 

   剛成為"28佳人"的焦凡凡覺得今年出單曲是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也是最"昂貴"的生日禮物,為了單曲前後花了近百萬的她笑說: 「這是出生以來最"豪奢"但也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焦凡凡透露自己從小到大收過最"有趣"的生日禮物就是好友關韶文為了給她驚喜,曾在她生日當天準備象徵巨星的紅布條,還偷偷跑去她家佈置慶生PARTY,她笑說:「這我永遠難忘!他的禮物讓我感動到又哭又笑!」至於被問到曾收過"最爛"的生日禮物,焦凡凡笑說:「我國中同學曾送我一個"國王的禮物",因為當時她們說要合買生日禮物給我,結果到現在已經邁入第八年, 每年都還是沒看到那消失的生日禮物,哈哈!」邁入28歲的焦凡凡坦言今年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間都能平安健康,她笑說:「今年最想要實現的願望就是想要瘦身成功,瘦到50公斤以下!」而焦凡凡不忘分享28歲最大的收穫,她表示:「這一年來成立食品品牌『焦飯堡』跟終於出了一首個人單曲,這是最大的收穫!也期許明年能再繼續發單曲!」
 
  至於婁峻碩今年生日則收到一份別具意義的生日禮物,原來粉絲得知他914生日,特別以他的名義集資捐了36000元給門諾基金會做愛心,這份愛心捐款更成為贊助門諾醫院防疫專案的善款,對婁峻碩來說可說是一份充滿愛心的禮物,婁峻碩特別感性地說:「謝謝粉絲的用心及愛心!這是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而對於女友焦凡凡出單曲當成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這件事,婁峻碩完全力挺且支持,他更幽默地說:「我覺得《拜託拜託給我一口》很適合進軍兒童界,應該到各大幼稚園、小學唱給小朋友聽,應該會爆紅!她很有潛力當凡凡姐姐!哈哈!」
 
 img1631620271.jpg

img16316202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想不到音樂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