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謹華疫情復工戲約滿檔 忙碌仍不忘保持美麗 受外商高顏值總經理打動 楊謹華終鬆口say yes!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楊謹華疫情復工戲約滿檔 忙碌仍不忘保持美麗 受外商高顏值總經理打動 楊謹華終鬆口say yes!
0
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9月30日 (一)

戲劇女王楊謹華今日以一襲唯美白衫現身中山區五星級酒店,首次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攜手台灣皮膚科醫學會、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台灣醫用雷射光電學會五大學會共同主辦,且由愛力根醫學美容獨家贊助的「安心醫美」記者會,而身邊相隨的俊朗男伴身份就是以安心醫美理念打動她點頭代言的愛力根醫學美容台灣香港總經理林尚威。

楊謹華笑著說「這次點頭答應愛力根醫學美容邀請,擔任安心醫美代言人,是衷心地認同、相信這個品牌的核心價值,就像選擇伴侶時,也必須相信另一半的人品與價值觀才能攜手到老。」工作與生活,楊謹華都是如此認真以對,這也是她擄獲眾多粉絲的魅力來源之一。
 
img1632932615.jpg

以「最好的另一半,最好的朋友」來形容老公,兩年多的婚姻生活,更讓她深信自己的選擇是上帝最美好的祝福;楊謹華表示伴侶間最美好的狀態就是各自擁有自己的事業與空間,不刻意勉強彼此滲入對方的每一個角落,而是攜手去建構一個更大的、能讓雙方自然而然融合的共同生活,更說道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的默契,楊謹華分享:「就好像是盪鞦韆,你知道軌道的存在,所以無論鞦韆盪得多高、他都是會回到你的身邊,『安心感』是成就一段關係舒適、從容的最大關鍵。」而愛力根醫學美容也是因為「安心感」的品牌訴求讓她深感認同,而點頭接下代言。
 
說到「選擇」,楊謹華除了會選老公,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也讓她越來越懂得「挑作品」。提到最近讓觀眾望眼欲穿的戲劇新作《華燈初上》,她謙虛地表示,希望是可以再次叩響金鐘大門的作品。對於劇本及角色的選擇一向重視的她,總是勇於嘗試、接受挑戰,這次更透露,接下來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完成三部戲劇的拍攝。被身邊的人戲稱「拚命三娘」的她說:「疫情休息了一段時間,看了非常多電影、戲劇,很密集地吸收了表演能量,更確定對演藝事業的決心。未來只要劇本和角色有意思,我真的會放膽嘗試。所以接下來這幾部作品,都是很不同的選擇,但我相信每一個樣子都會讓我的演員職涯更豐富、更圓滿。」提到這次擔任安心醫美代言人的新選擇,楊謹華則表示,每個人都應該勇敢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不論是對事業或是對美麗的追求,都該由自己掌握。
 
楊謹華提到這次與愛力根醫學美容合作,調查結果發現台灣的民眾在醫美療程產品的選擇上,有超過八成都不是自己做功課選擇的,楊謹華驚訝地表示:「真的蠻訝異的,大家應該要掌握美麗的主導權,而不是都交由其他人決定呀!比起單純在社群或網絡看推薦就隨意決定,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應該是要更仔細去選擇高品質、有科學實證、有效安全的品牌與產品。做出正確的選擇才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美麗,而不用白白冒險。」

愛力根醫學美容台灣香港總經理林尚威則強調,愛力根醫學美容身為國際第五大藥廠,以長期投注於醫藥產業的嚴謹態度為愛美的民眾提供更安心的醫美療程選擇,這次與學會一起提出了安心醫美宣言:全球領導品牌、醫師培訓共創美學、量身打造專屬療程、科研成就美麗昇華四大原則,幫助消費者在選擇醫美療程時有可以評估的指標。林尚威說:「我們希望可以為醫美產業樹立一個指標,提升大家對「安心」的要求,讓『美麗,不用冒險』不再是一個附加價值,而是必要條件。」

img1632932614(1).jpg

img1632932614.jpg

img16329326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愛力根醫學美容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