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國慶晚會在新竹市!開放1000位民眾入場3分鐘秒殺 含金量超高卡司曝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國慶晚會在新竹市!開放1000位民眾入場3分鐘秒殺 含金量超高卡司曝光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0月3日 (四)

全台疫情逐漸晴朗,每年的國慶的晚會都是大家關注焦點,今年晚會確定舉辦,將於10月9日晚間6點30分晚會在空軍新竹基地舉辦,晚會限量1000位民眾入場同樂,線上報名超搶手3分鐘內秒殺索取一空,當天演出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表演卡司正式曝光: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台語金曲歌王謝銘祐、出身來自香山的金曲新人?te壞特、樂團拍謝少年等,含金量超高的星光陣容,屆時接力登台飆唱、用好歌聲陪伴大家歡度連假。
 
曹雅雯對於演出相當高興,畢竟實體近距離演出就是不同,她表示:「演出若少了掌聲尖叫聲,總是少了一點什麼。心情非常開心。」必定演唱歌單是自己的創作,希望歌聲能夠讓大家釋放壓力。談及新竹意象,她透露,過往很常去內灣老街走走,很喜歡往山上跑,而美味的貢丸湯跟米粉也是去當地必吃的!更笑說:「是一種儀式感,這樣到新竹才有個完美收穫!」
 
曹雅雯也呼籲觀眾要做好防疫,「也許疫情無法那麼快回到正軌生活,我們也一直在嘗試新型態線上演唱會模式,有實體演出時會非常開心,當天到場的粉絲要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隨身帶好酒精消毒,現在有很多香氛系列可以更舒服對抗疫情」;至於新作品進度,她保守說「現在一直在寫歌當中,得獎後真的會想比較多,壓力蠻大的,希望作品能夠更好再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囉」。
 
今年國慶在大新竹這座戰略城市舉辦,呼應台灣情勢,主題定為「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表演緊扣新竹在地連結,有國樂、獨立音樂、流行音樂。搶先預告內容:金曲歌后朱海君與僑生歌唱大賽冠軍演唱經典名曲、樂團拍謝少年與Tizzy Bac惠婷跨界演出、創作才子李英宏,搭配新竹第一女詩人陳秀喜詩詞;金曲新人?te壞特回到家鄉演出,她形容:「很開心也很高興可以回新竹唱歌,第一次回新竹做比較完整表演,可能會唱新單曲!」認為新竹市的城市意象是「小而美」,最想吃榕樹下乾麵,防疫期間呼籲粉絲到場觀看也要口罩戴好勤消毒洗手喔!
 
img1633243375.jpg
img1633243381.jpg

 img1633243383.jpg
img16332434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