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超重啟「忘年會」 邀請台北、高雄歌迷齊聚送走2021 期許2022推出新作獻給樂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超重啟「忘年會」 邀請台北、高雄歌迷齊聚送走2021 期許2022推出新作獻給樂迷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8日 (五)

音樂人阿超出道13年,擅長以溫暖樸實文字,書寫心中最細微的情感,被歌迷封為「療癒陪伴男聲」,同時也獲得多位天后讚賞,近年還幫梁靜茹、曹雅雯、劉若英譜寫歌曲,更幸運被選為主打,讓不少人聽見阿超創作才華。今年初阿超啟動「忘年會」音樂會,創下台北台中完售紀錄,吸引熱情歌迷到場支持,可惜後來疫情爆發,忍痛取消暑假場次,所幸疫情日漸趨緩,阿超也決定重啟「忘年會」宣布將南下高雄開唱,他開心表示:「上次在高雄唱歌已經是5年前的事,終於有機會在12月跟高雄老朋友碰面。」另外他也選在2022年開春前進台北西門河岸留言,以升級版忘年會規模,邀請歌迷一起迎接新年!
 
「忘年會」是阿超今年初舉辦的小型音樂會,除了與許久不見的歌迷敘舊外,也分享近年創作生活心情,溫馨動人演出更感動全場觀眾,原定唱完台中場之後,決定暑假南下高雄開唱,卻因為疫情爆發只能遺憾宣布取消。有感在家防疫期間,大家面臨未來不確定感到徬徨,阿超決定用音樂與歌聲陪伴每顆浮躁的心,特別推出線上Live「忘年會」,延續年初感動外,還特別公開他的防疫生活日常。隨著生活恢復穩定,阿超決定重啟「忘年會」,選在12月3日回到高雄開唱,他笑說:「雖然從原定計畫的夏天演出變成冬天,但已經好久沒有在高雄唱歌的我,希望可以感受到南部朋友的熱情!」除了彌補南部歌迷外,阿超還計畫於2022年1月7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升級版「忘年會」,不但內容全面更新,還增加全新橋段跟驚喜,他表示:「2021年大家都過得很辛苦,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拋開,在新年的第一個星期五相聚在一起,相信會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阿超的創作才華近年也受到多位歌手欣賞,更成為許多天后專輯主打,讓他直呼「很幸運!也感到不可思議」,從劉若英〈我懂了〉、彭佳慧〈我想念我自己〉、曹雅雯〈小說〉、梁靜茹〈我好嗎〉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抒情之作,都出自阿超譜寫,他謙虛表示:「很高興這些歌曲能找到最合適的聲音,讓作品情感發揮到最大,也謝謝他們願意唱我的歌。」另外郭靜、家家、許富凱也都跟阿超合作過,創作實力身受許多歌手肯定。
 
除了持續寫歌創作,阿超這幾年更是Youtuber那那大師的音樂夥伴,巧合的是兩人剛好同名同姓,這段奇妙緣分關鍵還是來自金曲歌后彭佳慧的牽線,阿超回憶:「初次見面是在佳慧姐接受那那訪問的錄影現場探班,沒想到就此有了合作開始,感謝佳慧姐的幫忙,也很開心跟那那合作。」過去一年多來,阿超成為那那最得力的音樂夥伴,兩人不僅為節目注入更多旋律節奏,那那還經常替阿超安排有趣橋段,製造意想不到的笑果,增添不少趣味,阿超也很開心,私下跟那那更成為好朋友。
 
除了忙著籌備「忘年會」,許久未發片的阿超,也正在積極努力籌備,持續寫歌創作不間斷,希望最快2022年能推出完整作品給大家,另外他的經典代表作〈芝麻〉日前出現在台劇《接招吧!製作人》預告,被耳尖歌迷發現,他預告明年還有許多計畫正在準備,請大家期待之於,先來「忘年會」好好敘舊吧!
 
阿超achau《2022忘年會》高雄台北雙城跨年版
 
高雄場
時間:2021/12/03  pm7:30
地點:LIVE WAREHOUSE
售票:https://reurl.cc/43LMd3
 
台北場
時間:2022/01/07  pm7:3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售票:https://reurl.cc/q1o5Rg
 
img1636375124.jpg
創作男聲阿超

img1636375125(2).jpg
阿超邀請歌迷來忘年會敘舊聽歌

img1636375125.jpg
阿超重新啟動忘年會,一起迎接2022年

img1636375125(1).jpg

img1636375126.jpeg
阿超近年成為那那大師的音樂夥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