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霸氣回歸 天生歌姬A-Lin暌違四年將再次出「輯」 全新單曲〈盡情旋轉〉先令人眼睛一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霸氣回歸 天生歌姬A-Lin暌違四年將再次出「輯」 全新單曲〈盡情旋轉〉先令人眼睛一亮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10日 (日)

天生歌姬A-Lin日前無預警的撤下官方IG中的所有照片,僅留下令人眼睛一亮的全新造型圖,引爆歌迷和網友討論度,不只時尚感爆棚的霸氣造型獲得一致讚美,更紛紛猜測是不是有重大消息要公布,從開唱猜到新專輯,敲碗聲不斷!而A-Lin今天(11/10)正式宣布暌違4年的新專輯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並將率先發表第一首全新單曲〈盡情旋轉〉,從視覺到聽覺都要為大家帶來全新體驗,並攜手最懂她的老東家索尼音樂,傾全力打造天后全新樣貌!在視覺上,A-Lin全部「打掉重練」,啟用全新的創意、造型、妝髮和攝影團隊,打造出不同以往的時尚氣場,公布的新造型讓各方驚豔,連A-Lin在拍攝時看到照片,都忍不住說:「今天我好美!」在聽覺上,今年邁入38歲的她不但不擔心公布自己的年齡,反而大方面對說:「非常滿意這個年紀,新作品的靈感都來自於身為38歲女人的感受和觀察角度!」保證新歌能聽到更成熟、更多元的A-Lin,從全新單曲〈盡情旋轉〉開始,透過音樂為A-Lin開啟與世界的嶄新Link(連結)!
 
時隔四年即將再次發片,霸氣回歸的A-Lin一口氣公布兩款全新造型,都是她之前沒有嘗試過的Look,她在創意總監的建議下,勇敢跨出舒適圈,啟用從未合作過的新生代團隊,第一次合作,A-Lin非常開放地請新團隊盡情發揮、不用設限,且一切都是新嘗試的新鮮與刺激,讓她在拍攝前一天興奮到失眠。而現在的A-Lin比以前更有自信,在鏡頭前也更放鬆,拍完第一組照片,她看著手機裡的自拍照非常開心,一直忍不住發出「今天我好美」的讚嘆聲,還馬上傳給黃媽媽看,與家人分享,媽媽也第一時間回訊息說「很時髦、很有國際感」,讓她十分開心。而當天她穿上時尚界熱門新銳品牌「WINDOWSEN」的黑色大裙擺禮服搭配高紮馬尾的高冷造型,氣勢萬千,工作人員發現她的神請與韓國潮牌「AMBUSH」設計師YOON有姊妹臉,讓她驚訝之餘也倍感榮幸;再加上今天首次曝光的亮藍色禮服,飄逸的線條感,同樣襯托出A-Lin的成熟女性韻味,工作人員笑說A-Lin一直展現出「阿美族YOON」的神韻,還有美國名媛模特兒金卡戴珊的氣場,被封「大安區Kim」,讓A-Lin心情大好,嚷著好想寫歌,並全程嘴角上揚的完成拍攝。
 
雖然A-Lin已四年沒有發行專輯,但這段期間各方邀約演唱影視主題曲以及和不同的音樂人合作,經紀公司仔細計算發現,包含已發行和未發表的影視單曲至少就有18首,再加上和不同音樂人合作的6首合唱單曲,加起來竟有24首單曲,超過兩張專輯的曲數,雖然A-Lin的歌聲在這四年間一直陪伴著大家,但也讓她驚覺「好像真的要加快新專輯的腳步了!」今年38歲的A-Lin非常滿意這個年紀的自己,表示目前很享受成熟女人的狀態,所以這張專輯很多創作的靈感都來自於身為38歲女人的感受和觀察,同時面對全球疫情的爆發,不僅改變了所有人的生活方式,也暫時不能和過往一樣,舉辦各類活動和演唱會與歌迷直接見面,僅能透過網路和大家保持互動。面對這樣艱難的狀況,A-Lin覺得音樂就是最好的LINK,更因此激發她的創作靈感,透露會將這些體悟,都收錄在全新專輯中,敬請期待!
 
 img1636542061.jpg
img1636542063.jpg
img163654206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灣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