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那個東東」正式曝光! 五月天阿信全「心」詮釋華語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 穿越傳遞最洶湧的思念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那個東東」正式曝光! 五月天阿信全「心」詮釋華語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 穿越傳遞最洶湧的思念
0
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18日 (一)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阿信在2021年末,透過歌曲與聲線,遙寄對歌迷的想念,傳達了對每一位樂迷最真誠的心意。而日前他在社群直播透露「不要太期待,又不要不期待的那個東東」,儘管阿信這樣說,無數歌迷早已萬分期待,天天敲碗留言,而「那個東東」也終於在今天曝光,正是他重新詮釋一代華人巨星鄧麗君華語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該曲將於18日晚上18:00數位上架,同時MV今也將於相信音樂頻道發光首播。
 
由鄧麗君演繹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傳唱至今,絕對是每個人心目中無可取代並家喻戶曉的雋永名作,不變的經典,日久而彌新,透過阿信深刻柔情地詮釋,帶來全「心」感動,眾所期待的新作也同時是旗艦大戲《華燈初上》的主題曲,該劇精心考究還原 1988年的時代背景,實景打造還原,從此曲時代意義到貼合戲劇的情感延展皆展現高度契合。
 
無論是2018年的〈當每顆星星〉到2021年的〈青空未來〉,五月天阿信期待透過音樂,為身處不同地方的歌迷帶來力量,他的歌聲就像無垠天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始終與歌迷相互緊密牽引,日日夜夜陪伴著他們。在2021年歲末,阿信音樂的元宇宙迎來一輪皎潔明月,「全心」詮釋華語經典〈月亮代表我的心〉,在MV呈現上, 阿信站在象徵著五月天成軍年份的「M 1997」的電話亭,拿起電話輕輕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出對歌迷的想念,也代表了阿信跨越時空發出信號,傳遞最洶湧的思念,這也是五月天成軍至今,對樂迷的「情不移、愛不變」的心意。〈月亮代表我的心〉單曲已數位上架,同時MV也於相信音樂頻道首播。更多五月天阿信的相關資訊,請關注五月天、五月天阿信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637231083.jpg
五月天阿信〈月亮代表我的心〉傳遞對歌迷的想念

img1637231084.jpg
五月天阿信〈月亮代表我的心〉傳遞對歌迷的想念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