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五十四屆葛萊美獎典禮【紅地毯】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第五十四屆葛萊美獎典禮【紅地毯】
0
10,908

By Justin Lee

2012年2月14日 (三)

 

"" 【紅地毯 / Arrival】

今年葛萊美的紅地毯,少了許多巨星像是Madonna、Beyonce、Mariah Carey等等出席,加上葛萊美前夕的惠妮死訊,固然讓現場暗淡許多,更添進了一份詭侷的氣氛,但整體看下來,先撇開男明星不說,女星的服裝簡直就是在上演一場大災難(是要跟災難片《2012》作呼應嗎?),不但地震海嘯通通來,某些女星的服裝看到連神明都會落下隕石直接打到她都不意外。

""

Miranda Lambert 今晚相當的美艷動人,她挑了一件相當適合他的禮服,搭配晚宴包,整體呈現出來是一種給人舒適、美麗、大方的效果,越來越有鄉村一姐的架勢。而正值花樣年華(Katy: 喂!那我的歌。)的 Taylor Swift ,梳成包包頭穿上一襲歐式古典巴洛克風格的禮服,走得是傲慢與偏見的古裝路線,不得不說,其實是還蠻不錯的造型選擇,讓人誤以為有種在走嘉年華會的感覺。

 

""

其實 Robyn 一直以來的品味就是這樣 ...,恩,就是很難定位她到底是怎樣,所以很難跟你解釋,所以有空的話,劉寶傑或是踛浩平可能會跟你解釋。然後旁邊那位小姐我不認識,但我知道她應該是走錯了地方了,拜託,這裡不是烏骨雞毛撢子趴或是清朝趴,趕快叫灰姑娘的老鼠朋友幫你重新做一件吧!

 

""

葛萊美資優生 Carrie Underwood 閃亮亮的禮服也是秒殺了不少底片,尤其是背部的設計,讓 Carrie 的身材線條顯得更美,若是能把頭髮放下來,說不定相得益彰。同樣也是資優生的 Alcia Keys 今晚則是走很有質感、並小帶點性感的路線,黑色短禮服,搭配那雙高跟鞋,讓比例看起來更好,但她脖子上那是什麼東西!趕快拿掉(扯下!)。

 

""

出道五十幾年來第一次領葛萊美就是終身成就獎的天后 Diana Ross,近來以健康的體態向歌迷問好,但怎麼我有種錯覺,Diana Ross 越看越像 Makiyo的媽媽了!然後她手上的首飾一顆應該有兩公斤重(是用來訓練手臂的嗎?),讓人不由自主的聯想可能是用來揮擊別人後腦的凶器,今晚的計程車司機小心了!而當晚能和Diana Ross較勁的前輩,就非Cyndi Lauper莫屬了,西裝外套露出蕾絲花邊的薄紗,再加上開岔的黑色直筒長裙,宛如對著大家喊話「老娘我還沒過氣!」。

 

 

(編輯/撰文 : Justin Lee ∣ 照片 : 網路 / 自行編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