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瑜珈女神夏米雅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專輯 音樂結合瑜伽 關心健康課題 獲得廣大迴響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瑜珈女神夏米雅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專輯 音樂結合瑜伽 關心健康課題 獲得廣大迴響
0
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1月23日 (六)

瑜珈女神夏米雅推出<帶著瑜珈去旅行>專輯透過音樂和瑜伽結合,讓更多人關心健康課題獲得廣大迴響,特別推出首波主打 <晨曦>MV正式上架,夏米雅Miya演繹一天從起床開始瑜伽生活MV素顏演出令人驚艷,萬人粉絲按讚誇Miya是母胎美女。夏米雅Miya說:「對於素顏拍攝很習以為常,身材皮膚的保持靠規律的瑜珈、運動、飲食來維繫。美麗和健康是每個人一輩子都應該去關注和瞭解的課題,每週努力規劃直播「Miya瑜珈道晚安」花一小時分享這方面的資訊讓大家可以凍齡在這一刻,讓身體狀態也可以停留在最佳的狀態。」
 
夏米雅天生的好膚質在平常教學時往往是素顏示人,有一次因去上電視節目錄影來不及卸妝,結束後帶妝趕去教課,一進電梯打掃阿桑便幫我壓了9樓酒店的樓層,我說: 「我是要去11樓!!我是瑜珈老師去上課!」阿桑疑惑的說:「看你這個身材打扮以為是到9樓酒店上班!」夏米雅哭笑不得,以後盡量避免濃妝去教學。
 
<晨曦>MV推出上架除了有Miya在室內做瑜伽的畫面之外,由於做完瑜伽後流很多汗 Miya會有晨浴的習慣,拍攝時一位女生企畫便要求可否拍一段入浴前的影片,增加實境出演的真實感。還使用激將法說:「Miya妳不會練瑜伽練成虎背熊腰了吧?」獅子座的Miya立刻霸氣的說:「拍吧!」,當拍攝完成後導演讚嘆「雪背蛇腰」的畫面太珍貴,這一幕經典彩蛋畫面出現在2:15秒也呼籲大家MV一定要看到最後。
 
Miya呼籲因為瑜伽剛結束練習時或運動剛結束,身體還在處於亢奮的狀態,此時如果馬上洗澡,會使血管急速擴張,忽冷忽熱的刺激可能會傷害身體,不建議立刻洗澡。通常是練習完瑜伽的20分鐘後洗澡才不會讓身體有太大的負擔。

img1637669524.jpg
img1637669524.jpeg
img1637669522.jpeg
img163766952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固力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