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吟蔚開啟斜槓人生創立「心碎實驗室」 Marz23現身 姊弟同台助攻買氣開紅盤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林吟蔚開啟斜槓人生創立「心碎實驗室」 Marz23現身 姊弟同台助攻買氣開紅盤
0
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1年12月18日 (三)

歌手林吟蔚對美有獨到見解開啟斜槓人生創立「心碎實驗室」  HEARTBREAK HOTEL X LAB 擔任品牌主理人,於今18(日)在信義新天地A9好男人理髮店與A11轉角藝術兩地分別舉辦一日店長媒體記者會暨粉絲互動活動,林吟蔚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姊弟同台助攻產品人氣,近百名粉絲支持更讓買氣開紅盤。林吟蔚感性分享要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的秀髮,相信粉絲一定感覺幸福滿滿。一系列品牌活動在新光三越舉辦到12月30日詳情請見官網:https://heartbreakhotel.com.tw
 
「心碎實驗室」  HEARTBREAK HOTEL X LAB,創立於2016年,林吟蔚從15歲開始就熱愛在網路上涉略販售女性商品包括服飾、鞋子、包包、假髮、髮片,今年新冠疫情閉關研究,砸150萬設計、生產自創品牌並控管品質和成分,因此誕生了『心碎實驗室』洗髮護髮沐浴的保養品,也讓品牌更專業化並正式與媒體見面。
 
記者會上林吟蔚以主理人之姿現身開心分享品牌設計的概念源自對頭髮保養有著強烈的執著,在市面上又苦無滿意的商品,親自發明這些髮品系列,專為東方人頭皮所設計,研發過程中調配香氛,也採用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及沙龍級的成分,特別提供給一直需要染燙、造型的族群,只要按照我們品牌推薦洗護沐浴流程,保證隨時維持秀髮柔順、保有完美氣質毫不費力。
 
「心碎實驗室」  HEARTBREAK HOTEL X LAB洗髮精品牌主打「洗頭是為了不洗頭」,聽起來很KUSO 但卻是非常符合現代人因為太忙沒時間洗頭的需求。林吟蔚說:「我很多閨蜜女性朋友都不愛洗頭,因為吹頭髮麻煩、冬天比較冷等等的!根據統計不愛洗頭的人總會有100萬個理由不洗頭,所以我就想發明可以洗一次撐好幾天的商品,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把這個長髮飄逸蓬鬆的秘訣分享給大家。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5月時因為拍Mv林吟蔚披上爆乳婚紗,現在事業順利愛情是否得意?林吟蔚說:「現在努力拼事業中,感情很穩定,男友是長髮所以他被我當成白老鼠測試樣品,也要謝謝他的用身體支持,但我覺得成立家庭需要很大的責任,在還沒有達到心目中理想的經濟狀況和時間自由之前,不打算急著開花結果,自己的童年爸爸媽媽也是非常辛苦賺錢,卻沒有時間陪伴,是我比較遺憾的,所以希望將來若有小孩的話可以花更多時間陪他一起成長。」。
 
 img1639839275.jpg
img1639839275(1).jpg
img1639839274.jpg
img163983927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HEARTBREAK HOTEL X LAB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