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六天演唱會場場爆滿 八十萬人搶看有愛大聲唱 動力火車火熱獻唱完美收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六天演唱會場場爆滿 八十萬人搶看有愛大聲唱 動力火車火熱獻唱完美收官
0
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月4日 (四)

由幼幼慈善基金會、EBC東森電視與愛山林建設聯手籌辦的【GoodDay有愛大聲唱】擁抱好日子公益演唱會,於1/2(日)正式落幕,自12/18(六)起一連三週六天的活動,從電視收看、線上直播到現場觀眾,六場活動共吸引逾八十萬人次參加,平均一天有十三多萬觀眾參與!
  
活動現場包含有趣市集、顆顆書店、YOYO家族親子舞台與演唱會等,有吃有玩還能免費聽演唱會。不但每天一早就有上百名粉絲到場等待,更有民眾搭帳棚卡位。演唱會更集結31組人氣歌手卡司,每場不間斷火熱開唱,1/2(日)最終場活動中更有驚喜嘉賓,每場演唱會演出都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1/2(日)最終場演唱會中,告五人、熊仔、婁峻碩、李英宏、動力火車等歌手輪番上陣。由告五人打頭陣演唱,出場前便引歌迷「哈瓜」們歡呼期待。熊仔則是現場被主持人考驗freestyle,他立刻用「虎」年與演唱會做主題即興發揮,超強功力獲全場掌聲肯定。婁峻碩則表示這是他2022年的首場演出,還特別贈送海報給台下的幸運觀眾。
  
李英宏更表示他多年來往返台北都會經過三重這裡,能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演出很開心。演唱會對面的店家更掛上「9m88、李英宏我愛你,你們的歌聲超讚」的紅布條力挺偶像。活動中炎亞綸更以驚喜嘉賓之姿現身獻唱,一出場便引起全場觀眾興奮尖叫。最後則由動力火車擔任壓軸演出,兩人還搞笑稱自身造型有歌廳秀的feel,逗趣言論引起全場大笑,並帶來多首經典歌曲,為此次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img1641298992(1).jpg
炎亞綸以神秘嘉賓之姿驚喜現身

img1641298992.jpg
動力火車壓軸演出

img1641298993(1).jpg
婁峻碩獻出2022年的首場演出

img1641298993(2).jpg
熊仔現場表演freestyle

img1641298993.jpg
李英宏表演獲當地店家掛紅布條支持

img1641298994.jpg
告五人為【GoodDay有愛大聲唱】擁抱好日子公益演唱會最終場帶來開場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