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2 18:00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2 18:00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
0
2,8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3年4月1日 (一)

 

由「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所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除了金曲獎以外台灣非官方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盛事!從2003年開辦以來,足跡遍及全台灣,從當年台北縣民廣場、西門町紅樓廣場、中正紀念堂廣場、高雄旗津海水浴場,去年首度攻佔高雄巨蛋!而今年以「Hit Fm聲‧動 打造音樂星盛事」為活動主軸的「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6/2晚間6點移師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特別感謝主要贊助台灣賓士及宏達國際電子hTc、聯合贊助myMusic,值得一提的是,頒獎典禮更空前絕後由TVBS歡樂台、華視、MTV、Yahoo!奇摩名人娛樂、中華電信hichannel、PPTV 魔炫直播、myVideo及Hit Fm聯播網等跨媒體平台共同轉播,讓熱愛音樂的全球閱聽大眾跨國界欣賞典禮實況!

今(3/28)記者會上除了宣告「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全面啟動,同時也公佈「hito最受歡迎系列獎項」入圍名單(見表一),4/1起至4/21止於hitoradio.com及Yahoo!奇摩名人娛樂(http://tw.omg.yahoo.com/)共同進行「hito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更重要的是,粉絲也能同步在台北捷運板南線與淡水新店線,以掃描「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車廂廣告QR code碼參與投票!現場率先公佈「hito最受歡迎新人入圍名單後,邀請到入圍新人的KIMBERLEY陳芳語、關詩敏及李唯楓同台飆唱,打破慣例搶先揭曉「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見表二),讓與會嘉賓共同見證他們的歌唱實力!三人皆表示相當開心能夠參與這場盛會,同時也呼籲歌迷們能夠踴躍投票!接下來由主持人公佈「hito最受歡迎團體」入圍名單後,雙雙入圍「hito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的林俊傑與楊丞琳,同時力挺彼此都能高票當選,林俊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平淡幸福,6/4生日的楊丞琳現場許願:「在6/2【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當天,希望大家能祝她生日快樂!」媒體詢問兩人視誰為勁敵,林俊傑開玩笑表示因為與同門的蕭敬騰常在球場上拼鬥,也希望能在音樂上一較高下。

 

剛開完小巨蛋演唱會的楊丞琳,終於可以大啖薑母鴨和火鍋,對於自己能夠入圍除了表達榮幸之外,對於黃小琥老師坦言自己應該退讓,「她已經是評審級的。」對於新人的表演,楊丞琳盛讚三人演出相當用心與賣力,「我能了解他們想要表現完美,並詮釋出自我風格的企圖心。」林俊傑也對三人評價極高,在關詩敏演唱「學不會」時特別感動,「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女生詮釋我的歌。」此外,兩人為了粉絲謀福利,林俊傑以「為音樂而在」、楊丞琳以「為音樂啟程」現場創作粉絲獨佔入場券,以供歌迷朋友珍藏!記者會最後,Hit Fm聯播網廖婉池董事長、台北之音蔡詩萍台長、台灣賓士公關部資深經理林家慶先生、宏達國際電子hTc 台灣區行銷經理封明弟小姐、myMusic總經理王旭民先生、林俊傑和楊丞琳一起進行「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啟動儀式」,七人同時將金色亮粉灑下,【2013 hito流行音樂獎,6月2日 台北小巨蛋】字樣立即浮現,宣告「201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活動正式起跑!

 

新聞來源: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