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Sheon重磅回歸 「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 打破傳統演唱會形式 J.Sheon邀大家一起參與盛大派對 喊話:#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Sheon重磅回歸 「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 打破傳統演唱會形式 J.Sheon邀大家一起參與盛大派對 喊話:#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1月25日 (四)

J.Sheon日前驚喜宣布將於3/5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J.SHEON 2022硬要裝B」大型售票演唱會,要讓每個人都能明白R&B的B樣,並在明日(1/25)中午 於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J.Sheon日前釋出演唱會主視覺海報,他以「撲街」之姿倒在彩帶、派對杯、爆米花、吸管等散落一地的杯盤狼藉中,呈現濃濃的After Party氛圍,即便如此,倒地了內心還是硬要裝B,手中仍緊緊握著那支麥克風,還是要帥!也在宣告這次的演唱會,J.Shoen將打破過去粉絲單純欣賞台上歌手演出的傳統形式,他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場裝B的超級派對,一起互動、一起玩、一起享受,他說:「這次演唱會的Hashtag就是『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而上次開唱的嘉賓豪華程友如同到了金曲獎現場,這次又邀請了哪些好友?他僅透露到現場來看就知道,只能說一起來裝B的各界好友「不會輸」,不然這個B就不夠帥了!
 
兩度入圍金曲獎、贏得三座金音獎的J.Sheon演唱和創作實力無庸置疑,去年加入由王嘉爾領軍的PANTHEPACK後,歷經七場大型巡迴演唱會洗禮,音樂能量爆棚,號稱已經吸收了天地精華、並且修練成精,3/5首次在北流開唱,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著實讓人期待!光是釋出的演唱會主視覺海報就比一般演唱會「搶先」,竟先公布了自己在演出後的After Party會是什麼樣子,果然充滿J.Sheon式的幽默風格!為了拍攝出最佳效果,即使當天低溫來襲,仍前往河堤取景,J.Sheon和團隊為求完美,光是前置作業就花了4-5小時,只為了找尋最適合的拍攝角度以及所有道具最適切的位置。正式拍攝時,J.Sheon頭髮全濕,身穿單薄的襯衫+薄外套,頂著寒風一直「撲街」,躺在冰涼透心的地上,完美體現演唱會主題「硬要裝B」,無論外在環境如何,最終「帥」是必須的。
 
這場定調在「裝B派對」的演唱會,除了J.Sheon的代表歌曲不會少,更希望提高互動性,讓所有參與的歌迷進入一場幽默、戲謔又華麗的超級派對中,可以玩得盡興,他請大家不要害羞,好好enjoy,一起#拒絕當一個害羞的亞洲人!而J.Sheon出了名的人緣好,光是演唱會預告就有製作人好友剃刀蔣、Youtuber美麗本人和MV導演謝乾乾義氣相挺演出,再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場地比前一次「升級」、帥氣度「升級」、演出內容也「升級」,在嘉賓上是否也「升級」?J.Sheon上次開唱嘉賓包括得到金曲獎的艾怡良、孫盛希、E.SO瘦子、小春,還有金音獎常勝軍呂士軒等,媲美大型音樂頒獎典禮,陣容十分驚人,這次的嘉賓J.Sheon先賣了關子,請大家期待3/5的演出,一定會給足大家驚喜包!
 
3/5「J.SHEON2022硬要裝B演唱會」in 北流
開賣時間:2022/1/25中午12: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
協辦單位:索尼音樂
img1643045623.jpg

img1643045622.jpg
img16430456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