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昊恩家家」暌違10年攜手登台嗨唱 家家過年台東熱唱 《華燈》華語金曲飄響鐵花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昊恩家家」暌違10年攜手登台嗨唱 家家過年台東熱唱 《華燈》華語金曲飄響鐵花村
0
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2月7日 (三)

靈魂歌姬家家昨(5日)大年初五在家鄉台東的鐵花村舞台開唱,連續2年舉辦的專場演出《2022初五來我家》Mini Live,宛如是一種與歌迷共度年節的溫馨傳統,讓粉絲直呼:「過年就是要聽完家家演出,才能好好收心收假!」除了選唱暢銷曲〈家家酒〉、〈填空〉,家家昨晚與舅舅昊恩暌違10年同台演出,重現昊恩家家經典曲〈不自由〉掀起全場高潮,家家開心說道:「我們已經約好要一起唱歌到80歲了!」2人一搭一唱的好默契,把現場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家家除夕就回到台東老家與家人團聚,好好充電為演出做足準備,初五晚上一連帶來18首歌曲,用歌聲陪伴500位歌迷過好年。她既感激又開心地說:「每年都趁著過年的機會回老家好好休息,跟家人團聚,今年還能和自己的家人唱歌!」即便台東市區寒風吹拂,也未減歌迷熱情,家家一上台就以〈I Love You Bon Bon〉、〈花火祭〉和〈在家裡〉3首輕快歌曲開場,炒熱氣氛。
 
家家接著帶來先前為戲劇獻唱的〈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及在《華燈初上》中翻唱的鄧麗君經典〈雨夜花〉、〈初戀的地方〉,不僅如此,她也選唱膾炙人口的林憶蓮〈走在大街的女子〉和庾澄慶〈讓我一次愛個夠〉,展現出獨有的細膩唱腔和魅力嗓音,而首首耳熟能詳的華語金曲,也讓觀眾不禁跟著旋律哼唱起來。
 
除了這回與舅舅昊恩一起表演外,家家也與表弟們所組的樂團「兄弟職責」攜手合作,彼此默契十足,在台上不時互開玩笑,讓台下的笑聲不斷,現場有遠從台北、台中、高雄來的歌迷,特地到台東聽家家高歌,讓她備感欣慰,也期許自己今年能夠有更多好的作品跟大家分享,也希望粉絲都能夠平安健康最重要。最後家家則以自己的創作〈快樂願望〉,為昨晚演出劃下完美句點。更多家家相關訊息,可上相信音樂或家家官方臉書查詢。
 
img1644222293.jpg
「昊恩家家」暌違10年攜手登台嗨唱

img1644222294(1).jpg
家家昨晚在台東鐵花村一連帶來18首精彩好歌

img1644222294.jpg
家家(右)與舅舅昊恩一搭一唱的好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