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華語樂壇最強音樂盛典!出來面對音樂節號召20組藝人「五月圍城」攻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2華語樂壇最強音樂盛典!出來面對音樂節號召20組藝人「五月圍城」攻蛋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2月23日 (五)

  由三金歌王盧廣仲、雙金曲歌后楊乃文+魏如萱、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領軍,率領近20組歌手「五月圍城」於5/21、5/22連兩天接力「攻蛋」,連袂號召萬名樂迷「出來面對」齊聲吶喊團圓「相搏」!
 
「五月圍城、出來面對!」以提倡年輕網路世代「出來面對」的精神,號召在地樂迷站出來解放台灣在地音樂節能量為主要籌辦概念的【出來面對音樂節】2022年五月初登場,這場由Face To Face Entertainment (一步之遙演藝)主辦、超級圓頂協辦,結合演唱會、文創及美食市集於一身的音樂節,堪稱金虎年開春最強音樂盛典,其中音樂節華麗卡司陣容更媲美金曲、金音獎典禮,包括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AMBER、CODIE、TBD、吳獻VIBER等共計20組人氣及實力兼具歌手將齊聚一堂,於5/21、5/22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相互接力開唱,堪稱是2022華語樂壇最強音樂盛典!【出來面對音樂節】期望藉由結合音樂、市集及台灣各型式藝術跨界創作將創辦精神展現發揚光大,建立屬於「出來面對」的獨特音樂節美學態度之餘,進而為呈獻當代流行文化的音樂品味,創建出屬於新生代潮流的台灣指標性音樂節!
 
5/21、5/22臺北小巨蛋將變身為大型音樂祭,華語樂壇20組人氣歌首號召上萬名樂迷「出來面對」!堪稱金虎年最強音樂盛典的【出來面對音樂節】滿滿的超強卡司及華麗陣容讓人期待,媲美國外大型音樂祭音樂盛典的門票將於3/7(一) 中午12:00於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正式開賣!這次【出來面對音樂節】無論卡司、舞台規模、及各樣形色攤位設計有如精緻化的音樂祭,除了囊括「三多」特色-卡司多、音樂曲風多元、跨界多元外,另外一個最大的特點就是「一票雙享」!5/21、5/22台北小巨蛋當天將邀請20組表演嘉賓於大、小雙舞台輪番上陣飆嗓,其中於下午率先登場的小舞台部分將特別設在台北小巨蛋二樓迴廊,屆時將由新生代許多新銳藝人歌手接力一路開唱到傍晚,緊接著於晚上登場的主舞台部分則邀來眾多人氣歌手上場坐鎮,讓樂迷買一張票享受到多重享受之餘,更從下午一路嗨到晚上!
 
  為此主辦單位特別邀來5/21、5/22兩天在臺北小巨蛋大、小舞台卡司代表:盧廣仲、滅火器及荷爾蒙少年三組表演嘉賓來到記者會為音樂節造勢;其中原訂去年八月「六度攻蛋」的「三金歌王」盧廣仲今年搶先在【出來面對音樂節】中的小巨蛋大舞台上獻聲,他特別透露在這場金虎年自己「第一場」小巨蛋表演上將帶來新舊組曲的combo演出,等於為往後攻蛋提前做暖身,對於自己能受邀出席這個全新音樂節品牌,他特別表示:「很喜歡這個音樂節的設定,我這幾年都在研究向內的探索追求,是時候該出來用音樂好好面對了!」
 
  盧廣仲談及過去專輯中最有「出來面對」精神的一首歌是〈一定要相信自己〉,這是他六年前面對自己低潮時從臺北走回台南時寫出的歌,歌詞中短短幾句「今天過去 疼痛會過去 睜開了眼 明天會美麗」正是他為自己也為聽到的人所唱出的打氣話語!而剛過完農曆春假的盧廣仲隨即投入全新的工作,除了持續創作寫歌,更將展開巡演;他透露假期中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在初二時不吃豐盛年菜反而全家人一起吃泡麵當晚餐,「蠻難忘及特別的一頓『年菜』!」被問到2022年最想要「出來面對」的一件事,他笑說:「想好好『面對』家中堆積的雜物跟在房間飛很久的蚊子,是該動身好好打掃一番!」
 
三金歌王盧廣仲今出席<出來面對音樂節>售票記者會為3/7起售賣票造勢,由於這是他金虎年首次攻蛋,他特別預告這次將在音樂節上唱滿進一個小時的精采表演;而過年放了一周年假的他透露這個記者會是他結束假期後的第一個工作,將展開春季的中小型巡演,至於攻蛋計畫預計是下半年才會公布;至於新作品部分,他表示:最近會與一些新認識的新音樂人合作,像是跟TRASH,在音樂上多多嘗試一些新的不一樣的合作火花。
 
記者會上他特別提到因為疫情關係,過年期間幾乎足不出戶宅在家,陪自己的阿公打麻將消遣當"孝孫",他笑說:「阿公手氣超好一直自摸,輸錢給他老人家讓他很開心。」被問到過年期間阿公及家人有沒有關心他的「終身大事」,他笑說:「其實從成年到現在就常被問,自己也習慣了。」
 
而出道20年的滅火器對於這次能登小巨蛋表演感到超級興奮,鮮少在室內唱「音樂祭」的他們在記者會上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跟戶外音樂祭的表演內容一樣!」主唱楊大正更透露最近在商演活動的表演上給了自己跟樂團新的挑戰目標,他笑說:「我們最近在台上都跟時間比賽,挑戰連唱11首歌不間斷也不休息,到唱完最後一首歌才TALKING!但也因為很花體力,到慶功宴的時候就完全沒電!大家都問我為什麼這麼累,哈哈!」
 
而出道20年的滅火器透露其實出道至今只唱過兩次小巨蛋,而且都不是專場表演,主唱大正表示:「我們沒有唱過專場的小巨蛋,因為過去申請都沒有成功過,我們有想過是不是剛好申請同檔期的歌手更有贏面,所以就再努力囉。」記者會上滅火器更透露今年沒有特別申請小巨蛋檔期,但朝著出新專輯的目標邁進,問楊大正生小孩跟生專輯哪個比較容易?他笑說:「出專輯比較快!我不要再生啦!問他會願意去結紥?他一開始笑說:「我等等記者會結束就去!」後來才說:「都什麼時代啦,就好好避孕啦!」
 
  而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荷爾蒙少年這次受【出來面對音樂節】單位之邀擔任表演嘉賓,意外促成他們成團以來首次「攻蛋」,他們竟異口同聲地笑說:「是吸引力法則!」原來一直有登小巨蛋表演夢想的荷爾蒙少年前陣子才跟朋友聊天開玩笑提到想要租小巨蛋「自己表演給自己」,沒想到才剛講完就受邀前進小巨蛋,他們笑說:「真的是吸引力法則,謝謝主辦單位讓我們的閒聊成真!」而對於能夠在全新音樂節品牌上表演,荷爾蒙少年表示:「在這個音樂祭一個接著一個舉辦的時代,大家都在搶眼球,但【出來面對音樂節】在第一次登場就用小巨蛋把大家眼睛都看花了,我們都很期待這個音樂節會怎麼發展!」打趣說平常私下總愛胡搞瞎搞的荷爾蒙少年這次首次攻蛋將全力以赴,「要以成熟穩重的態度去做好這次演出!」荷爾蒙少年更透露過年期間初二就開工,在工作室一路閉關到初五的他們竟進度超前寫完了十首新歌,他們笑說:「有新歌就有新專輯,這樣大家應該就知道我們今年的工作計畫是什麼了!敬請期待!」被問到2022年最想要「出來面對」的一件事,他們表示:「很多事都值得出來面對,我們反而覺得2022最不想要出來面對的,應該就是疫情了!乖乖躺好,謝謝大家。」
 
  今天售票記者會最後壓軸儀式就是由主辦單位「一步之遙」長官吳庭言先生率領盧廣仲、滅火器及荷爾蒙少年,一起進行一個別開生面的「出來面對倒數沙漏」售票儀式,宣布【出來面對音樂節】門票將於3/7(一) 中午12:00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正式起售,也為金虎年上半年最大型的音樂盛典倒數計時!

 

<會後補充>
 
演唱會名稱 : 出來面對Face To Festival
演出日期:2022年5月21日 、22日  (實際開演時間,需以現場準備進度為準)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2號
卡司陣容:楊乃文、盧廣仲、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Tizzy Bac、美秀集團、麋先生、  
            拍謝少年、許含光、宋柏緯、康士坦的變化球、荷爾蒙少年、
            AMBER、CODIE、TBD、吳獻VIBER等共計20組人氣歌手。
啟售時間:2022年3月7日(星期 一)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img1645609437.jpg
img1645609439(1).jpg
img1645609439.jpg
img1645609440.jpg
img1645609441.jpg
img16456094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一步之遙 演藝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