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實力創作新生代柏霖PoLin 《聲林之王3》贏得總冠軍 發行全新暖心情歌〈蝴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實力創作新生代柏霖PoLin 《聲林之王3》贏得總冠軍 發行全新暖心情歌〈蝴蝶〉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3月16日 (六)

 
新生代創作歌手柏霖PoLin上周五在《聲林之王3》中,以出色的演唱實力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而在奪冠之後,柏霖趁勝追擊,立刻發行熱騰騰的全新單曲〈蝴蝶〉,正是影集《基因決定我愛你》的片尾曲。柏霖去年以神秘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靠著動聽創作一鳴驚人,影集《基因決定我愛你》的製作人聽到後十分欣賞柏霖,於是指名柏霖為影集打造歌曲,當時柏霖正在比賽中,依然努力創作出新歌〈蝴蝶〉,製作人和平台一聽到就認定這首歌就是片尾曲,讓柏霖十分開心受到肯定。隨著奪冠和新單曲的推出,柏霖也挾著超強氣勢、先聲奪人,即將展開全台巡迴演出,首站將由台北出發,一路前進台中、台東、高雄,帶著他的音樂作品,讓歌迷能近距離感受柏霖獨特的音樂魅力,詳情請鎖定索尼音樂和柏霖官方社群。柏霖PoLin全新單曲〈蝴蝶〉,3/15數位平台全面上線,MV同日中午12點,官方YouTube上線。
 
柏霖PoLin在參加歌唱比賽期間,以演唱天后莫文蔚的經典歌曲〈愛〉,一戰成名,好聲音獲得導師、金曲歌后Lala徐佳瑩的高評價,表示柏霖的聲音是「最想被療癒的聲音」,網路聲量也跟著暴漲,柏霖的社群在短時間內暴增超過3萬人,人氣飆升!然而柏霖在比賽過程中完全沒有演唱自創曲,靠著好聲音一路過關斬將,其實他創作能量豐沛,在參賽之前,就以不曝光的方式推出三首風格各異的創作作品〈我的愛人〉、〈Lullaby〉和〈花言巧語〉,展現出他在音樂上的多樣面貌,足見他的創作和唱功相較毫不遜色,贏得《聲林之王3》總冠軍後,柏霖已成為歌壇上最受矚目的創作新人!
 
奪冠後發行的全新單曲〈蝴蝶〉,是柏霖PoLin在備賽期間,收到來自影集《基因決定我愛你》的製作人指名邀請他為影集打造歌曲,製作人提供他三個關鍵字:「童趣」「純樸」「感情濃郁」,希望他能針對這三個方向完成歌曲。而當時的柏霖正全心投入歌唱比賽,從各種討論會議到練習、彩排,所剩的時間非常零碎,但他仍在忙碌的行程中接下挑戰,並在讀完劇本、和劇組討論歌曲的方向後開始創作。他說:「蝴蝶對我來說象徵希望、蛻變、美麗的完全變態昆蟲。這和劇裡面的虐心和壓抑感,到最後的結局很像,曲折蜿蜒。凡事回頭看過往,即便是傷悲都是很美的故事,就像小時候第一次看到蝴蝶那樣,一種美好。」他在創作過程中想起自己童年在宜蘭時的自由無慮,前後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完成〈蝴蝶〉,製作人和團隊聽到以後讚不絕口,播出平台也十分喜歡這首歌,將〈蝴蝶〉選為影集的片尾曲。
 
影集《基因決定我愛你》講述兩對同性青年間的戀愛歷程,從未覺到發覺,心態歷經否認、抗拒,畏懼世俗框架......,最終「愛」能戰勝一切嗎?柏霖在創作〈蝴蝶〉時,不僅將自己童年的記憶融入歌曲中,再加上他有精實的舞蹈功底,寫歌時自然的將舞蹈的律動寫進歌中,讓整首歌宛如圓舞曲般旋轉出動人的弧線,美麗如蝴蝶。柏霖PoLin全新單曲〈蝴蝶〉,3/15數位平台全面上線,MV同日中午12點,官方YouTube上線。
 
此外,柏霖PoLin在比賽期間就不斷有粉絲敲碗想聽他的Live演出,甚至連主持人Lulu都加入催他開唱的行列,在比賽結束後,柏霖立刻啟動北中南巡演,4/15台北角落音樂、4/29 台中Legacy Chako、5/14台東鐵花村、6/11 高雄LIVE WARHOUSE,詳情請鎖定索尼音樂和柏霖PoLin官方粉絲專頁。
 
img16473644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