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羅志祥演唱會》5/11開賣首日傳捷報 羅志祥心情很激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2羅志祥演唱會》5/11開賣首日傳捷報 羅志祥心情很激動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5月13日 (一)

等了6年,羅志祥7月9日將以全新姿態、面貌重新站回台北小巨蛋舞台上,不畏懼任何眼光,只為了把最有誠意的表演,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朋友,也宣告正式回歸舞台!沒有別的目的,只想回到當初最單純、只愛表演的心。也邀請所有歌迷一同見證,這場沒有極限的演出!
演唱會門票在11日13:10一開賣,開賣不到10分鐘再度創下佳績,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截至目前演唱會門票已銷售9成以上,目前還有剩餘零星票劵可購買,得知此消息,羅志祥表示:「心情很激動 現在一心的只想著如何在7月9號那天給大家看到最好的表演,用盡所有一切獻給我最愛的舞台還有ㄧ直支持我的人,真的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我會拿出我1000000分的力讓7月9號的舞台變的更精彩,也希望大家那天都可以口罩戴好戴滿,開心著享受我們為大家所呈現的舞台」,《2022羅志祥演唱會》將於7月9日登場,演唱會零星票劵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萊爾富、OK便利商店查詢。
 
img165241582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