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 空中搶票會登場 最後一波索票活動! Kimberley陳芳語空中大撒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 空中搶票會登場 最後一波索票活動! Kimberley陳芳語空中大撒票!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5月15日 (三)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5月13日在Hit Fm聯播網舉辦最後一波索票活動,Kimberley陳芳語跟「耐玩DJ」Bryan在Hit Fm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大撒票,幸運聽眾可獲得一票難求、眾星雲集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入場門票!而最後一波的頒獎典禮出席歌手名單也同時釋出,Kimberley陳芳語、HUR、icyball冰球樂團、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艾薇、柏霖PoLin、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魏如昀、鶴The Crane(按筆劃順序排列)共12組歌手加入豪華演出陣容,完整名單全數公布,共有38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詳看附件),將輪番上陣帶來精采絕倫演出,嗨翻台北小巨蛋!
以一首〈愛你〉爆紅發跡華語樂壇的陳芳語,今年出道已邁入第十年,她在「耐玩DJ」Bryan節目中透露,hito流行音樂獎跟她有密不可分的連結,她第一次出席頒獎典禮、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唱歌都是在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出道十年,她永遠不會忘記首次踏上小巨蛋表演的深刻記憶。轉眼過了十年,她今年再次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她覺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在歌壇這十年有很棒的歷程,然後回到最初的起點,看著十年前自己的青澀模樣,現在又能再次在小巨蛋唱歌給大家聽,感觸很多,這次電台邀請她來送門票,她絕對不手軟,一定大方贈票讓聽眾都能來現場看她的成長,就在這最後一波的索票活動,她送出了100張門票給幸運聽眾。
「耐玩DJ」Bryan詢問,〈愛你〉這首歌對陳芳語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陳芳語說,當時才16歲,中文不是很流利,對感情這塊也很陌生,因此對歌詞沒有太大共鳴,只是照著歌詞唱而已,但就這樣歷經一年、五年到現在十年,每一次唱都有不同階段的感受跟領悟,也更能用心體會歌詞所傳遞的訊息,今年出道第十年,她透露將在5月20日,520這一天公開十周年版本的〈愛你〉,請歌迷一起聆聽這十年蛻變的陳芳語!「耐玩DJ」Bryan提到,新版本的〈愛你〉能否在5月28日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聽到呢?陳芳語則語帶保留的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樂壇新人輩出,hito流行音樂獎每年都會特別安排「星勢力」特別表演,給新生代歌手有機會能在台北小巨蛋一展鋒芒,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好聲音!而頒獎典禮停辦兩年的這段期間,選秀之星及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崛起,主辦單位打造了專屬他們發光發熱的舞台,HUR、PINK FUN、Ray黃霆睿、小賴賴晏駒、涂善存、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帶來魅力動感、感動萬分的特別表演;icyball冰球樂團、艾薇、柏霖PoLin、鶴The Crane也將蓄勢待發,展現歌唱與創作實力兼具的爆發力舞台!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完整出席歌手名單,依照姓名筆劃排序 :
Bii畢書盡、GJ蔣卓嘉、HowZ、HUR、icyball冰球樂團、Julia吳卓源、KARENCICI、Kimberley陳芳語、PINK FUN、Ray黃霆睿、TRASH、九澤CP、大淵MUTA、小宇宋念宇、小賴賴晏駒、艾怡良、艾薇、李玖哲、炎亞綸、柏霖PoLin、韋禮安、徐佳瑩、涂善存、高爾宣OSN、陳勢安、彭佳慧、琳誼Ring、黃偉晉、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蔡昌憲、蔡健雅、盧廣仲、戴愛玲、魏如昀、魏如萱、壞特?te、羅志祥、鶴The Crane。
 
img1652609208.jpg
img1652609210.jpg
img16526092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