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salyn 帶著最新單曲 〈Spin〉回來了!
會員登入
|
OR

主題音樂推薦 Rosalyn 帶著最新單曲 〈Spin〉回來了!
0
16

By John Huang

2022年5月21日 (二)

     Rosalyn 帶著最新單曲 〈Spin〉回來了!〈Spin〉這首歌曲探討圍繞在感情中妥協而喪失自我的有害感情關係。歌詞中也探討了對這份情感的成癮問題。當彼此雙方想要逃離,但發現受到這份複雜的浪漫關係所深深吸引,因此不斷地想讓這份情感的烈火持續燃燒。如同副歌所描寫的 “spinning around you, spinning around only you”

 

    Rosalyn 是一組不設限自己在任何曲風的樂團,創作結合了每位團員各自的音樂品味,混合著吉他失真音效、高度律動感的節奏鼓點、切分音交錯的 Bass Line、合成器的旋律聲響以及悅耳的主唱聲線。這些特色正是 “Spin” 這首歌為何對聽眾來說是橫跨多元曲風的獨特音樂體驗。這首單曲發行有個特別合作是由 Gym and Swim 和 Plastic Plastic 的成員 Pokpong 所操刀製作,經由他創造出這份有著 Mellow 也 Groovy 的音色並同時呈現 Rosalyn 的性感魅力。

 

    “Spin” 會收錄在 Rosalyn 的首張專輯 “Skin” ,專輯會接著在2022年6月發行,“Skin” 對 Rosalyn 來說是在 Covid-19 疫情期間自然而然誕生的作品。每個團員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待在遠離塵囂的海邊小屋。在山海景色環饒之下,團員重新與彼此建立關係。渴望與人接觸的感受啟發樂團完成這張專輯,專輯中的每首歌也都有和 “Skin” 有所連結。肌膚 (Skin) 不僅僅是人們激起對性慾與肢體接觸的載體,也是我們直接傳達給其他人情感的載體。“Skin” 這張專輯是一趟對接觸、情感、興奮重新連結的旅程。

 

Rosalyn 的樂迷們一定要對他們在這張首張專輯和其他準備釋出的作品大力期待!

 

Listen "Spin" now :

https://rosalyn.lnk.to/SpinPR

 

Watch "Spin" MV now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EWhUT43Bc


img1653104109.jpe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