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秉治「狂人Wild 線上狂趴」重現純白鋼琴工作室 師兄五月天瑪莎〈逃〉友情BASS助陣 站台化解蕭秉治緊張心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秉治「狂人Wild 線上狂趴」重現純白鋼琴工作室 師兄五月天瑪莎〈逃〉友情BASS助陣 站台化解蕭秉治緊張心情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5月21日 (二)

浪漫的520,有蕭秉治的情歌陪著你!「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20日舉辦「狂人Wild 線上狂趴」,最讓人中毒的蕭氏情歌,最別具魅力的感官現場,透過這場狂趴,深陷蕭氏情歌的魅力之中。因此現場打造了二個場景,一個是純白的小房間,以及他喜愛的洛杉磯,這些都是他靈感之地,也在此寫下了多少經典情歌,包含新專輯《狂人》的歌曲以及許多經典情歌。而在新專輯《狂人》中和師兄五月天瑪莎合作新歌〈逃〉,也在昨首度演唱,動人的弦律勢必成為最新情歌神曲,瑪莎也特別到場站台,他說他來的目的就是來讓蕭秉治開心,也因為師兄在場,化解蕭秉治緊張心情。
 
一開場,蕭秉治在全白色調的房間裡,自彈自唱經典歌曲〈偷偷的〉、〈我沒資格〉,他說:「今天線上演唱會很緊張,好久沒辦演唱會,今天準備了一些歌,520是浪漫的節日,準備很多情歌給你們。」他也解釋為什麼創作的小房間全都是白色調,「白色是我最喜歡顏色,也是最能給我靈感的顏色。」
 
創作〈我好想好想你〉、〈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等擁有千萬點閱的歌曲,〈我還是愛著你〉MV點擊次數晉身破億俱樂部,情歌金曲製造機的蕭秉治,新專輯《狂人》的新歌也大受好評,除了第一波主打〈毒藥〉的好成績外,第二波主打〈都是我的錯〉一推出登上KKBOX即時榜第一名,蕭秉治也透露這首歌是一首希望能夠挽回失去的戀人的真誠故事,以最純粹的方式來表達真誠的懺悔,也是來自於自己的故事,他說:「之前有一段低潮期,那段時間說不理智的話,傷了愛我的人,所以透過歌向他們道歉,我想感謝家人、公司、還有〈都是我的錯〉的女主角」。
 
除了感謝最愛的人不離不棄陪伴外,蕭秉治昨也特別邀請一直支持他的師兄五月天瑪莎到場,不僅在新歌〈逃〉這首歌友情BASS助陣,還推掉工作擔任「狂人Wild  線上狂趴」最狂嘉賓,蕭秉治送上熱騰騰的新專輯《狂人》表示感謝,瑪莎說〈逃〉的合作完全是一場意外,當初公司同事請他聽〈逃〉這首歌時,他覺得若能有貝斯彈奏,層次會更豐富,就自己錄好了五個版本給蕭秉治,驚喜禮物也讓蕭秉治受寵若驚。另外,唱片公司也準備了「異性眼中,你是哪種毒藥」的心理測驗讓二人測試,瑪莎測試結果為給人一種博學的感覺「多味毒藥」,蕭秉治為充滿無限的誘惑和迷戀的「清新毒藥」,看完解釋,瑪莎對蕭秉治笑說:「看完內容,我都好想跟你交往。」
 
「狂趴」最後,蕭秉治演唱破億金曲〈我還是愛著你〉畫下完美句點,他表示雖然現在因為疫情,允諾歌迷的流水席要再等等,至於延期至7月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狂人」新專輯演唱會,演唱會會加碼演出,很久沒運動的他也會演唱會做些心肺訓練,他也希望歌迷等待的這段時間把《狂人》新歌聽熟,玩得很盡性,屆時一起大合唱。他也力邀五月天瑪莎,希望演唱會一起同歡,他說「你也是我輔大學長,瑪莎哥那天剛好有空,不知會不會不小心上台彈個貝斯。」「狂人」新專輯演唱會因場次異動,已購票的觀眾,可持原票券依照新的演出時間按原序號/座位入場,還沒購票的觀眾,5/22(日)11:00拓元重新啟售: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2_wild。更多蕭秉治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公眾號。
 
img1653140709.jpg
img1653140710.jpg
img1653140711.jpg
img1653140712.jpg
img16531407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