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明星觀察中2》釣魚大賽! 郭泓志完勝一竿 釣起超過15斤石斑魚王 王子大喊:老子跟你拼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全明星觀察中2》釣魚大賽! 郭泓志完勝一竿 釣起超過15斤石斑魚王 王子大喊:老子跟你拼了
0
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6月24日 (一)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接受24小時不間斷任務。本週進入精彩第10集,接獲釣魚任務因為時間緊迫無法平心靜氣地讓魚兒上鉤,王子面對頑強的石斑魚不斷抵抗掙扎,於是不顧形象大喊:「老子跟你拼了!」,在一旁郭泓志展現釣魚高超技巧,一竿釣起超過15斤的石斑魚,眾人笑說郭哥把石斑魚王釣上岸。除了有美味的石斑魚之外,晏柔中、吳心緹、王品澔抓了一隻雞想做土窯雞加菜,堆土窯時王品澔說:「郭哥不在我們還是可以辦到的!不斷勉勵大家強調三人是可靠組,應該可以達成任務。」沒想到不到幾分鐘,晏柔中碰到困難就大喊郭哥你在哪裡?(需要求救!),於是三人被封為不可靠組拖累大家。

 img1656072922.jpg

 左起邱宇辰、郭泓志、王子、潘君侖

《全明星觀察中2》精彩連連日前釋出彩蛋,七人飯後在庭院上演真心話大冒險,由於連日的相處,原本謙謙有禮的王品澔因為被潘君侖發現在吃飯的時候滑IG看妹,王品澔有點惱羞成怒的辯解說自己是看棒球,不敵潘君侖一直虧他,王品澔眼神冒火脫口而出直球對決:「不要再鬧了!」這時眾人有感受火藥味,但又當沒事繼續吃飯。之後潘君侖說:「表示大家夠熟才能把真實的情緒表現出來,未來會持續挑戰王品澔的尺度。」。

 img1656072920.jpg
左起王品澔、潘君侖
 

 

即將推出《全明星觀察中2》第9集高潮迭起話題不斷,到底七人即將接受哪些不可能的任務?一定不要錯過《全明星觀察中2》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晚間十點於myvideo上架;,每週六晚間八點於衛視中文台、MOMOTV播出,晚間十點於《全明星觀察中》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

 img1656072925.jpg
左起郭泓志、王子、潘君侖、王品澔、吳心緹、晏柔中、邱宇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好看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