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盛希〈jagi〉攜全才創作音樂人KIRE拍激情MV 首度挑戰大量唱跳舞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盛希〈jagi〉攜全才創作音樂人KIRE拍激情MV 首度挑戰大量唱跳舞蹈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6月25日 (二)

孫盛希與全才創作音樂人KIRE合作全新單曲〈jagi〉,首次嘗試融合中、英、韓文歌詞,獲得海內外樂壇與粉絲熱烈迴響,更有許多韓國歌迷被圈粉,紛紛表示「中、韓文融合好有趣,好像聽得出來,但又太自然不著痕跡,很好聽!」〈jagi〉MV 6/23晚8點首播,孫盛希首度與舞者們大場面拍攝舞蹈唱跳,展現全新性感形象。隨著MV釋出,孫盛希也預告將在八月份與BEATDAY合作,推出單曲同名「孫盛希jagi演唱會」,在炎夏與歌迷粉絲線上齊聚,透過微醺搖擺的舞曲,鼓舞大家「勇敢追愛」。
 
孫盛希表示,歌名「jagi」發音就是韓文「寶貝、親愛的」的意思,其中還隱藏了另一個含義,即漢字的寫法其實就是「自己」,有趣的文字意象讓孫盛希有感而發:「愛一個人需要尊重、呵護、疼愛,就像愛自己一樣,不該有所保留。」如歌詞所唱:「這份愛需要你的勇敢」,孫盛希在MV中扮演為感情助攻的愛神,希望戀愛男女都能勇敢面對心意,大膽投入感情世界,全心愛一回。孫盛希也表示:「MV看似是性感又直白的舞曲,其實歌詞涵義暗示著,在現代速食戀愛氾濫的時代,應該大膽勇敢地投入愛,但不要急,要慢慢地愛。」
 
〈jagi〉MV特別包下高爾夫俱樂部場地大規模拍攝,孫盛希表示,一開始很不好意思看著KIRE或表現太親密,但因為這首是寫給情侶的歌,兩位導演一盞和林君樺也覺得舞蹈應該要融入更多情感,要求兩人更靠近、多放一點電,所以決定放下包袱豁出去展現。孫盛希笑說,KIRE是天才型的表演者,很能跟隨導演指令入戲,但自己則是努力型,本身有點「性感障礙」,很擔心追不上KIRE的性感。在拍攝前,孫盛希花了很多時間排練,現場也為了進入最佳狀態,在不同的角度與鏡頭節奏下拍了很多遍。所幸最後驗收成果備受導演讚賞,兩人眼神曖昧對視,火辣雙人舞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現場工作人員更直呼「像在看韓劇男女主角談戀愛!」
 
孫盛希在MV裡挑戰性感嫵媚的一面,從肢體互動到服裝造型,都充滿自信女人味,貼身的針織套裝展現出成熟線條,孫盛希也透露特別為了造型服裝加強瘦身。MV畫面火辣煽情,孫盛希身穿女神裝,在更衣室內和KIRE雙人親密合舞,挑動曖昧情素,更帥氣騎上重型摩托車,與KIRE在機車上大膽調情。孫盛希透露,原本想像這首歌曲會是充滿甜甜戀愛氛圍的韓系MV,結果導演與企劃都一致建議往性感、優雅成熟的方向打造,原先對此有點遲疑,但嘗試之後,自己也很滿意,能呈現這種與過往風格反差的「大女人」感,是十分新鮮的體驗,也希望觀看的歌迷都能沈浸在心動熾熱的戀愛氛圍。
 
孫盛希和KIRE近期陸續在各自社群釋出花絮影片,自然可愛的互動充滿火花,讓網友粉絲留言吶喊:「請兩位原地交往!」、「希希實在太辣」、「看好這對CP」,更有歌迷表示繼上一波合作歌曲〈Sun〉到這次的〈jagi〉,還是看不夠,敲碗「求第三首合作!」而孫盛希日前在 TikTok 舉辦的〈jagi〉舞蹈比賽也獲得熱烈迴響,甚至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以及原子少年成員等藝人都紛紛參賽,共襄盛舉爭取希希祭出的「戀愛基金」。孫盛希也悄悄預告,目前正在醞釀另一波比賽計畫,預計在七月中展開,詳情將另擇期正式公布。
 
與單曲同名的「孫盛希jagi演唱會」將由BEATDAY主辦,8月在「BEATDAY元宇宙」登場,希希將化身「元宇宙戀愛女神」,線上與粉絲互動,暖心共度浪漫情人節。「BEATDAY」是全球第一個「全息元宇宙平台」,觀眾可在其中創造自己的化身,360度自由探索、近距離觀賞孫盛希的演出,也能與好友相約進入場景互動,顛覆對演唱會的既有想像。演唱會相關詳情可關注孫盛希官方粉絲專頁與BEATDAY官方粉絲專頁。
 


img1656127260.jpeg
img1656127266.jpeg
img1656127269.jpeg
img165612727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