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玉米才「1月又7天大」新手爸黃子佼已開始擔心她出嫁 黃子佼喊話東森《婚禮歌手》、跪求第三季「想幫孟耿如辦婚禮」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黃玉米才「1月又7天大」新手爸黃子佼已開始擔心她出嫁 黃子佼喊話東森《婚禮歌手》、跪求第三季「想幫孟耿如辦婚禮」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6月26日 (三)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由明星婚顧公司 董事長黃子佼及執行長 Lulu(黃路梓茵)所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祝歌。節目第一季播出後大獲好評、深獲觀眾喜愛,為了讓觀眾能繼續感染新人們的幸福氣息,電視台和製作單位也是緊鑼密鼓的籌備。第二季更勝第一季,不只開箱更多不同風格的婚禮儀式,像是在六星級飯店的豪華宮廷式婚禮、傳統的流水席、美式戶外婚…等各式各樣的喜宴,就連新人的故事都加倍感人,除了有為了讓長輩安心的、有年齡差的、有同志婚姻,每對新人的愛情故事都更深刻動人。而最重要得「婚禮歌手」,這次主持人、製作單位也是相當傾心傾力的邀請,竭盡全力滿足新人的願望清單,不僅邀請到Selina、品冠、閻奕格、宇宙人、旺福樂團、陳大天,還有永遠的音樂頑童「哈林」,帶著觀眾感受浪漫的氣息!
 
《婚禮歌手》第二季即將開播,今(25)日舉行媒體見面會,日前升格當爸的黃子佼,透露出來工作不是擔心短暫離開女兒身邊這件事,而是錄著婚禮歌手已經在擔心女兒以後出嫁的心情,會不自覺地幻想那些畫面,腦補說:「女兒嫁得好不好」、「親家怎麼樣」這些問題,說完忍不住吐槽自己:「奇怪她才一個月又七天而已!」讓眾人笑翻。黃子佼也坦言,主持第一季時對於要不要補辦婚禮這件事看得很開,但第二季開始,越主持就越打破原來的想法,笑說:「如果有第三季的話,想幫耿如辦一場婚禮。」更滿是心疼的說:「她這陣子太辛苦了,我看完這些婚禮,越覺得這個(婚禮)是有其必要性的。」還對著身邊的Lulu說:「到時候我當新郎,妳負責主持。」精打細算的她逗趣得說:「那我這樣可以領兩份主持費對吧?」秒被黃子佼吐槽:「妳這金牛座真的很會算!」全場笑翻。
 
問到關於婚禮哪個環節一定不能少?黃子佼認為雖然孟耿如當初很有個性的說沒關係,但他認為也許岳父會想要進行「交手」儀式,他滿臉幸福洋溢地說:「那個Moment的女人是最漂亮的!」Lulu也很有同感地表示每次都被這個場面給感動哭。記者問說:「所以沒有第三季的話就不辦了嗎?」黃子佼開玩笑得嗆回:「給我們第三季是會怎麼樣嗎?姐姐,妳聽不出來我跟東森喊話嗎?」甚至對著訪問的麥克風向東森喊話說:「跪求第三季,我要繼續賺奶粉錢!」但最後黃子佼也解釋:「我覺得要看狀況,不要強求,先有個心願,畢竟要等Lulu的要等很久,不如我先辦。」非常逗趣。7月9日起《婚禮歌手2》於每週六晚間8點 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8點 東森超視 33頻道播出。

img1656177301.jpg
img1656177303.jpg
img1656177307.jpg
img16561773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東森綜合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