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鹿洐人新歌《時間旅客》 主視覺全黑白呈現 突顯時間張力 反其道而行 鹿洐人8場巡唱作新歌 七月將發新EP集大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鹿洐人新歌《時間旅客》 主視覺全黑白呈現 突顯時間張力 反其道而行 鹿洐人8場巡唱作新歌 七月將發新EP集大成
0
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7月4日 (四)

    甫於年初完成《輸出.368》八站台灣巡迴的三人搖滾樂團「鹿洐人 Human Hart」,於6/30發行全新單曲《時間旅客》大受歡迎,甫上線就空降「街聲」排行榜亞軍,成績斐然!鹿洐人並將於七月發行全新EP《輸出.368》,EP名稱是以3位成員博安、天裔、寶仔年齡尾數取名,用成員年齡紀錄創作經歷,希望用一整年的巡迴生活與音樂人生「輸出」給聽眾。此外,最令人驚喜的是,鹿洐人去年推出的首張專輯《你在開玩笑嗎?》,歷經1年居然再度入榜,並衝上博客來銷售榜第3名,僅次於「金曲三三」最大贏家蔡健雅(Tanya)的《Depart》黑膠和戴佩妮(Penny)新專輯《被動的觀眾》,第四名則是徐佳瑩(lala)《給》,讓鹿洐人相當訝異,但也開心表示:「能在新EP即將發行之際,傳來這個好消息,真的是個好彩頭!」鹿洐人感謝粉絲的了解和傾聽,「希望我們最新的《輸出.368》EP,也能直達你的心!」,鹿洐人最新EP《輸出.368》將把一整年的巡迴生活與音樂人生「輸出」給聽眾。
 
    鹿洐人由蘇打綠團長阿福所栽培,主唱是「超級偶像7」冠軍謝博安、貝斯手寶仔、鼓手則為天裔,甫推出全新單曲《時間旅客》,主視覺完全以黑白照片呈現,希望以純粹的黑白照突顯時間的向度,主唱謝博安說:「我們無法改變時間,但能勇敢擁抱時間」有別於一般歌手耗時已久完成專輯才進入巡迴演出的製程,鹿洐人在發行專輯《你在開玩笑嗎?》後,反其道而行,選擇將新作優先於演出當中順勢演唱,讓現場觀眾感受每次演奏的呼吸,進入到生活當中,鹿洐人最終再完成這張作品。
 
    博安表示:「《時間旅客》來自看到那些,想要回到過去改變未來,最終又把事情搞得更糟的電影劇情。」時間被鹿洐人當作一台不曾停止的列車,就像是這幾年發行唱片、經歷演出、疫情等生活的重要時刻後,為自己和聽眾下的一段註解。鹿洐人《時間旅客》描述與時間共存的人類,像搭上一台不曾停過的列車,無法挑戰時間的定律,不停回到過去,但並不代表屈服於時間。」主唱吉他手博安表示。因為「時間」雖冰冷,卻讓人更意識身為人的溫度,勇敢的擁抱這段旅程。 
 
    對鹿洐人來說,三人這次共同創作的新運作模式,加上每場現場演出的呼吸,創造出歌曲的不同面貌,而每一首歌曲,也都存在歌曲的生命。於是鹿洐人捨棄傳統的「概念專輯」的想法,單純以音樂紀錄當下共同思想的內容、經歷的故事與生活,讓歌曲唱出自己的生命,跟樂團一起成長。
 
    而EP《輸出.368》的名字來源,數字「368」則代表2022年發行當下,三人年紀的尾數。分別是23歲的主唱博安、26歲的貝斯手寶仔和28歲的鼓手天裔,在《輸出》系列演出持續進行的當下,EP《輸出368》發行是鹿洐人這群「時間旅客」的紀錄,透過音樂表達純粹的經歷。從《輸出.368》台灣巡迴開跑時,專輯歌曲大致選定,也是八場演出場地各異的現場裡,鹿洐人留給觀眾的彩蛋。但隨著演出持續緊鑼密鼓的準備,何時要讓作品問世,反倒更加困難。對鹿洐人而言,時間是重要的標誌,甚至未來發行專輯也都將使用「時間」作為戳記。
 
 img1656949741(1).jpg

img16569497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福桑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