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就在本週六!全台暑假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 7/9-13 相約樂迷花蓮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就在本週六!全台暑假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 7/9-13 相約樂迷花蓮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
0
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7月7日 (日)

本週末歡聚!亞洲卡司最強、全台暑假最具指標性的音樂節「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在粉絲千呼萬喚中重磅登場!今年從 7月9日(六)至7月13日(三)每晚7點,祭出「嘻哈新勢力」、「全民瘋K歌」「浪漫仲夏夜」、「搖擺金曲樂」、「原民好聲音」五大主題音樂派對,近40組偶像歌手樂團接力飆唱,一連五天五夜在花蓮市東大門廣場熱情開唱!精彩演唱會將同步在MTV、三立綜合台、三立新聞網YT、VIDOL YT全程直播以及三立都會台、台視綜合台熱情播出。主辦單位繼公布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7年空降夏戀、本土天團玖壹壹兩組大咖巨星後,今日再主打「含金量」最高、新秀推手舞台!金曲獎獲獎、入圍肯定殊榮,包含動力火車、舞思愛、金曲歌王許富凱、壞特?te、理想混蛋、阿爆、BOXING,超強卡司讓樂迷們絕對過癮!
 
阿爆曾獲金曲獎年度專輯、最佳原住民語專輯以及年度歌曲三大獎,將於13日首度到夏戀嘉年華開唱,她直呼:「非常興奮!因為是第一次參加也很期待,疫情之後也許久沒有公開演出,因為花東有很多族人朋友所以特別開心,很期待花蓮的大家一起搖擺快樂。」預告歌單以節奏感強烈的歌曲居多,也多是原民語創作動感歌曲,希望能符合原民主題的氣氛,祭出夏戀特別組曲來帶動大家動起來!至於到花蓮最想做的事情,她直指:「公正冰 ! 廟口紅茶!東大門玉米!三件事想達成。」
 
人氣夯團理想混蛋將於11日演出,團員對於這珍貴第一次,開心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花蓮演出,也是第一次參加夏戀嘉年華的活動!真的覺得很興奮!我們都迫不及待可以趕快到舞台上,跟花蓮、還有來自各不同縣市的歌迷們見面。」雞丁以前曾經和家人一起去夏戀嘉年華的現場,氣氛真的很棒。歌單會有新專輯當中,歌迷們很喜歡的歌曲、也會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理想混蛋的代表作,希望到時候可以聽到大家的大合唱!而到花蓮最想做的事?他們早已鎖定:「身為吃貨團的我們,當然最期待的就是在花蓮吃到在地美食了!我們都很久沒有到花蓮玩,所以很歡迎大家推薦好吃的東西給我們~」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於10日「全民瘋K歌」再度受邀來到夏戀舞台開唱!來花蓮與粉絲們相見已經是富凱每年夏天必做的事情,他形容:「每年可以到花蓮參加夏戀嘉年華,實在非常幸福,我太喜歡花蓮,可以放鬆舒壓工作之餘又可以看美景放鬆,真的是會讓我想到就嘴角上揚開心的事。」歌單則讓他想破了頭,目前仍無法定案,「有好多想唱的歌,但盡力挑到能讓大家都喜歡的歌,要好好燒腦一下了」;至於到花蓮最想做的事情,他悄悄透露:「一定要去我很喜歡的兩家咖啡廳!」面對炙熱的夏季來臨,更打趣說:「好想想泡在太平洋裡消暑。」
 
img1657172528.jpg
img16571725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花蓮縣政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