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芒果醬首場千人專場宣布完售!嘉賓力邀偶像「小球莊鵑瑛」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芒果醬首場千人專場宣布完售!嘉賓力邀偶像「小球莊鵑瑛」合唱
0
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2日 (五)

未來號稱要超越五月天的無敵大樂團「芒果醬 Mango Jump」,成團五年首場千人專場,於上週宣布完售!時逢七夕當週,芒果醬除了完售寵粉外——與刨冰店「昭和浪漫冰室」公布吃芒果冰送海報的聯名活動外,也宣布 8/12 專場嘉賓,正是與芒果醬合唱〈讓我照顧妳〉的小球莊鵑瑛!芒果醬表示:「能跟偶像一起演出,超級興奮,練團的時候就已經像在聽演唱會一樣了!」
  
芒果醬自六月發行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後,以朗朗上口的旋律、直率搞笑的歌詞,在音樂圈掀起一波夏日的芒果旋風。除了專輯表現不俗外,MV〈小紫aka給我錢〉也突破十五萬點閱,無釐頭的風格與真摯的演出實力,持續擄獲歌迷的喜愛。上上週芒果醬於 Park Park Carnival 擔任猿人舞台的週日壓軸演出樂團,吸引大批粉絲同歡,於花博的夜晚齊聲合唱眾多歌曲如〈夏夜晚風〉、〈芒太郎〉、〈陳小魚aka妳的心我的心〉。芒果醬感性表示,感謝這場專輯發行後的第一場音樂祭演出,8/12 的專場才能有那麼好的成績。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芒果醬也承諾:「絕對會有更別緻、更誇張、更出乎意料的演出!」。
 
8/12 的台北 Legacy 專場,邀請了小球莊鵑瑛擔任嘉賓,除了合唱與芒果醬合作的單曲〈讓我照顧妳〉外,小球也將帶來自己的作品。芒果醬主唱郭佐治表示:「會是一個惹哭大家的橋段,希望我自己不會也哭出來...」。除了驚喜的嘉賓橋段外,專場也將帶來許多芒果醬演出的經典花招:「錢絕對不會少撒!歌絕對不會少唱!希望大家能玩得開心,一起完成一個最棒的演出。」芒果醬也將攜帶募資時公布的實體專輯與樂團周邊 ,讓錯過募資的樂迷都將在 8/12 第一手購入自己喜歡的週邊商品,並將在會後開放簽名與合照,希望能夠在當下就收到歌迷對於演出的回饋與想法。
  
芒果醬成團五年,首張專輯的專場演出將於 8/12 於台北 Legacy 登場。票券全數完售的狀況下,除了與「昭和浪漫冰室」合作的送海報活動外,芒果醬也神秘地表示,專場結束後將另有驚喜!從募資、專輯到專場,芒果醬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作為成團以來第一場千人演出,芒果醬將不負眾望,為樂迷帶來一場最消暑的夏日盛典!更多芒果醬的相關資訊,請關注給樂音樂與芒果醬的 FaceBook 跟 Instagram。
 
img1659439770.jpg 

img1659439772.jpg

img16594397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街聲派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