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作天后」艾怡良攜手「靈魂女聲」9m88 一起辣翻夏天的高雄! 全都為了「從夜晚出生的我們」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唱作天后」艾怡良攜手「靈魂女聲」9m88 一起辣翻夏天的高雄! 全都為了「從夜晚出生的我們」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3日 (六)

        艾怡良和9m88合作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之後,在音樂上也攜手合唱歌曲〈偏愛〉,「唱作天后」與「靈魂女聲」既感性又性感的呢喃對話,讓歌迷朋友們大呼過癮!兩人七月初甫在第三十三屆金曲獎上各自有精彩的表演,大家紛紛疾呼想聽兩大女神現場Live演唱;就在這晚,8月27日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高雄場,艾怡良攜手9m88化身許願池女神,眾所期盼的願望將被實現!
 
        能和好友一起同台,並在演唱會上首度演唱合作歌曲,無疑是怡良最開心的事!艾怡良表示:「每次看到9m88都覺得她很辣!期待到時候一起辣翻夏天的高雄!」而緊鑼密鼓的準備本月推出新專輯的9m88,不管再忙也是一口就答應擔任特別來賓,從電影到歌曲再到Live演出,兩人每次碰面總是能玩得很盡興,9m88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與之前的主管”郭勤勤”合體!希望她這次臉上的笑容可以多一點!」這次艾怡良的高雄演唱會,除了和9m88合唱歌曲〈偏愛〉,嘉賓9m88也將獻出更多驚喜!
 
        此外,艾怡良也有多首曲目及段落翻新,像是網友及歌迷敲碗、破百萬點擊的曲目〈早晚〉,還有當時在五月天《女也》合輯裡面令大家回味無窮的翻唱作品〈如煙〉等等,艾怡良表示當然不只有這些調整,並宣告因應歌迷需求,本場演出相較半年前的北流演唱會版本有蠻多新的調整,只希望更多歌迷朋友能看到團隊一起努力的精彩演出。「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8月27日一起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網。
 
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高雄場
演出日期:2022年8月27日 (六) 20:00
演出地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高雄市鹽埕區真愛路1號)
主辦單位:上引娛樂
經紀公司:天地合娛樂
製作單位:源活娛樂
唱片公司:環球音樂  百代唱片
 
 img1659539252.jpg
img16595392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