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歌金曲連發誠意滿滿 八三夭「顛倒世界」演唱會加碼開放現場點歌 第二晚續邀金曲歌后徐佳瑩合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歌金曲連發誠意滿滿 八三夭「顛倒世界」演唱會加碼開放現場點歌 第二晚續邀金曲歌后徐佳瑩合唱
0
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21日 (三)

搖滾天團八三夭在昨晚(8/20)三度回歸攻蛋,再度締造完售紀錄!【全球人壽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的第一晚新歌與金曲連發、誠意滿滿,讓歌迷大呼過癮!等了兩年多終於能回到萬人場館跟大家見面,八三夭也非常興奮,為了感謝歌迷們一路上相伴與投入,團員們在〈來去夏威夷〉一曲時拿出預藏的水槍,聯合全球人壽「樂活寶」將小巨蛋打造成大型派對現場,一起吶喊一起唱跳,為今年的生日趴打造難忘的回憶!

而一向寵粉無極限的八三夭昨晚甚至開放現場點歌,將預先藏好的分貝計拿出來測歌迷尖叫聲,看看哪一首歌名的尖叫聲最大就唱哪一首!最後歌迷選中〈超級偶像〉一曲讓主唱阿璞有感而發,看見日前有藝人身故的遺憾消息,讓他不僅想為夭怪們獻唱,也想把這首歌獻給所有在音樂道路上還努力著、還堅持著的人!
 
繼昨天邀來迷幻歌王林宥嘉助陣後,第二晚的演出八三夭同樣邀來金曲歌后徐佳瑩合作。八三夭說到從一開始提出邀約就非常期待這次演出的交流與火花,也特別感謝徐佳瑩願意友情跨刀相助!這次八三夭和她一開始先帶來節奏感強烈的〈癢癢〉,讓現場觀眾也忍不住身體的癢、跟著扭動!徐佳瑩分享她一開始是先看到這首歌的MV,覺得是很有趣的主題,加上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種復古迪斯可動感的曲風,所以特地挑了跟以往風格不太一樣的歌曲來合唱!徐佳瑩也特別提到,她對八三夭的印象就是很青春的搖滾樂團,表演時常常活力四射,即便她今天腳踩高跟鞋但仍跟著滿場飛,就是為了跟上他們的腳步!跟全場一起嗨完後,當然也不能少了經典的「拉式」情歌,於是徐佳瑩接著和八三夭一起帶來〈到此為止〉讓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直呼太值得了!

第二晚演出結束前,團員們感性謝謝歌迷,因為許多人是從十年前的〈東區東區〉一曲認識他們,而十年後臺下卻仍坐著許多熟面孔,甚至穿著當時的團T讓他們十分感動,貝斯手霸天笑稱大家身材都沒變形,但自己日前想套上同一件衣服時卻已發現衣服「嚴重縮水」!八三夭也許願未來每年的夏天跟夭怪們都能像牛郎織女一樣一期一會,而第十四年的生日趴也在【全球人壽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畫下完美句點!
 img1661093105.jpg
img1661093107.jpg
img1661093110.jpg
img1661093112.jpg
img1661093114(1).jpg
img16610931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LIV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