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擔任Spotify EQUAL Taiwan封面人物 安溥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擔任Spotify EQUAL Taiwan封面人物 安溥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26日 (一)

即將在10月份推出新專輯《9522》,已有〈最好的時光〉、〈這世界如此美好〉2首單曲率先數位上架的安溥,應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之邀擔任Spotify EQUAL Taiwan八月份封面人物8月份封面人物,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屏幕;看到自己出現在紐約地標之一,安溥大笑表示:「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臉那麼大!」
 
Spotify EQUAL 宗旨是為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安溥《9522》專輯的16首曲目面向多元:〈最好的時光〉是女人唱著時光與記憶,〈這世界如此美好〉是身為女人的旁觀,接下來還有女人對於暴力、社會、天地以及獨處等不同的唱訴。
 
對於「從來沒有看過自己的臉那麼大」,安溥表示以前唱片公司公司有很多大明星、偶像級藝人,輪不得身為創作歌手的她:「我只有在自己簽唱會的背板有看過這麼大的照片,不是在101,台北車站這種地標。」
 
她有不少朋友在紐約:「我想他們看到應該會很開心吧,其實我很多在紐約的外國朋友,他們不知道我是歌手,他們如果看到,認出可能是我的話,應該會很驚訝、很驚喜!」〈這世界如此美好〉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線,而《9522》專輯也從今天開始展開預購。
 
img1661503603.jpeg
img1661503604(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