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唱作天后」艾怡良高流開唱 聽4千人尖叫爽喊好滿足! 攜手「靈魂女聲」9m88首度合體Live演唱〈偏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唱作天后」艾怡良高流開唱 聽4千人尖叫爽喊好滿足! 攜手「靈魂女聲」9m88首度合體Live演唱〈偏愛〉
0
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29日 (四)

「唱作天后」艾怡良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週六(8/27)晚間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近2個半小時演唱20多首歌曲,帶來感性又性感的精彩夜晚。開場時,艾怡良穿著閃黑亮片緊身裝,從高空中緩緩降落,大地孕育的夜行者誕生!致所有從夜晚出生的我們,無懼世界,取暖相伴;在〈滅了我〉等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後,怡良再以一身純白,優雅地坐在鋼琴上,復古時尚喇叭袖搭配寬褲造型,開深V小露性感,演唱新專輯歌曲〈我多想變成她〉,以及叫人思念滿溢的〈給朱利安〉、〈Then You Come Along〉,她對滿座的觀眾說:「你們好嗎?上次來高雄是好幾年前,這次再來就來大的!我常在想4千人是什麼感覺,好想虛榮的知道4千人尖叫是什麼感覺?」隨即全場歡聲雷動,她大呼過癮!接著表示,「寫這些歌,除了在電台、串流上聽到,就是想把它們帶到這裡,在你們面前親自唱給你們聽;今天是沒有秘密的夜晚,想哭就哭、想跳就跳,在保護自己的前提下,用力扭動是很棒的事情,不要壓抑喔!」緊接著膾炙人口經典曲目〈我們的總和〉、〈我不知道愛是什麼〉、〈如果你愛我〉、〈寂寞無害〉串接,全場跟著大聲唱和,秒變大型KTV!
 
     怡良在去年底推出全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找來很多自己喜歡的音樂人合作,她表示,「既然今天大家這麼性感,我也這麼性感,專輯有一首很性感的歌,當然要找一位很性感的嘉賓,大家一起站起來性感搖擺吧!歡迎我們的爵士寶貝9m88!」全場站了起來,為今晚再掀一波性感高潮!艾怡良攜手9m88首度合體Live演出合唱歌曲〈偏愛〉,9m88表示在一起寫這首歌的時候,心中驚呼,「哇!怡良終於有屬於她本色的一首歌。」還大爆料怡良其實有很”慾望城市”的一面,怡良連忙笑言:「我都遛狗、看書啦。」兩大女神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辣翻夏天的高雄!
 
   當怡良和6位舞者們一同帶來〈討厭的艾瑞斯〉,全場跟著節拍擺動,緊接著〈Why am I Born If I Can’t Get Your Love 〉、〈傲嬌  〉、〈哈囉〉騷動人心的組曲串燒,氣氛high爆!在明亮的和弦與節拍律動下,怡良演唱〈玻璃心〉,輕快風格讓人難忘這美好的一夜,可動感、可抒情,總能隨性變換氛圍,這就是「唱作天后」艾怡良特有的迷人魅力。演唱會接近尾聲,怡良以彷如朵朵雲堆疊,白黑漸層的禮服,盡現時尚仙氣;而上回台北場唱完,她感覺到遺憾有好多歌沒唱到,因此高雄場有翻新的曲目,像是當時在五月天《女也》合輯裡,令大家回味無窮的翻唱作品〈如煙〉,以及歌迷敲碗、破百萬點擊的〈早晚〉等歌,怡良感謝現場的朋友們超給力,她感性道,「希望大家把今天這個夜晚用力的記下來,也希望大家都能變成很棒的模樣,祝我們都是幸福的。」心中滿滿感動,也有些激動的怡良,強忍住眼淚,最後在〈Forever Young〉悠揚的歌聲中,為今晚的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img1661751252(1).jpeg
img1661751252(3).jpeg
img1661751252(4).jpeg
img1661751252.jpeg
 
文 : PlayMusic 編輯部   資料/照片 : 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