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擔任當紅YouTuber關韶文節目新單元〈最感謝的人〉首集來賓 日本社長成為一生貴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擔任當紅YouTuber關韶文節目新單元〈最感謝的人〉首集來賓 日本社長成為一生貴人
0
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22年8月30日 (五)

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縱橫演藝圈32年,跨界多元發展成績驚人,即將在9/3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演舉辦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加上主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也在宣傳中,周末狂跑映後,她展現「鋼鐵V」的超強堅毅,雙向兼顧十分厲害!日前她接受當紅YouTuber關韶文節目《關我的事》訪問,成為新單元「最感謝的人」的首集來賓,她難得透露她前往日本發展的始末,是遇見了生命中一位重要的貴人—帶她去日本發展的女社長本間文子,本間社長竟然在只看到電影海報的照片就決定簽下她,她在日本嘗試過音樂、電視劇等,演藝事業依然未見起色,直到參與了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組成團體「黑色餅乾」,才終於紅遍大街小巷,而本間社長對她不離不棄,讓她心存感激,她也因此從日本紅回華人演藝圈,成為現在的超級不敗女神,即將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目前已進入最後倒數關鍵時刻,她全力備戰,天天練舞、練體能還要練歌,要給等待她已久的粉絲最精彩的演出!
 
Vivian徐若瑄在YouTuber關韶文節目暢談自己的出道經歷,她表示演藝生涯起步於14歲時參加的才藝少女選拔,當時的老闆張小燕是她的第一個貴人,不過真正改變她、讓她拓展國際視野的則是18歲時簽下她的日本經紀公司社長本間文子。本間社長當時前往香港投資電影,並代理王祖賢在日本所有的廣告代言,特異獨行的行事作風讓她成為日本演藝圈的女強人,而她在香港出差時,偶然看見徐若瑄演出的電影《卜派小子》海報,便一眼相中她,甚至沒跟她見過面,就簽下這位連日文都不會的女孩,讓主持人關韶文嚇了一跳:「不會講(日文)妳還敢飛去?」徐若瑄也幽默回應:「不會講她還敢簽我?」可見這對她們倆來說都是相當大的賭注。
 
到日本發展之後,徐若瑄發行4首單曲都紅不起來,本間社長想辦法讓她出韓文專輯,也沒紅,在這段期間社長帶著她到各大電視台去鞠躬哈腰,向電台視介紹「Vivian Hsu」,積極爭取音樂、戲劇、電視節目的演出機會,她跟在社長身後,看著社長的身影,社長90度鞠躬,她就跟著鞠躬說:「空你幾哇~」想起這段往事,她對本間社長十分感激:「因為她,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在日本娛樂圈做了一些努力。」當時的她全力以赴把握各種機會,因為她認為既然決定到日本發展,就相信社長的安排,並立下志向說:「要成功再回家。」
 
後來徐若瑄終於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當時她的日文還是不太好,在節目中大多只能比手畫腳,沒想到卻意外創造了高收視率,那時日本觀眾都叫她「天然呆」,也因為這個節目,她組成了「黑色餅乾」,紅遍全日本,一首〈鬪志STAMINA〉也讓她從日本紅回台灣,聲勢如日中天,至今難有華人歌手像她一樣能在日本創下如此佳績!只是一個人在異國打拚,難免孤單,主持人關韶文問她當時獨自在日本會不會偷哭?她透露其實當時剛去日本時因住得環境不好,窗簾一打開下面都是墳墓,所以有一整個禮拜憂鬱情況十分嚴重,和她感情很好的姊姊知情後,特地飛到日本陪伴她一段時間,而作詞人易家揚見姊妹情深,寫了一首〈姐你睡了嗎〉送給她們。
 
從本間社長簽往日本發展,之後重返華人演藝圈打拚,出道32年的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闖出一條獨一無二的演藝之路,至今屹立不搖,今年她終於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VIVILAND」,即將於9/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她表示,經典歌曲〈狠狠愛〉、〈不敗的戀人〉、〈愛笑的眼睛〉、〈好眼淚壞眼淚〉等一首都不會少,以前的舞曲當然也不會少,進入備戰期的她只要有空檔就在練舞、練歌,日前和熊仔一起排舞,熊仔充滿個人風格的「舞風」,逗得她笑場連連,邊笑邊跳,她說:「只要我的歌曲有陪伴過你人生任何一個時刻,歡迎來看演唱會吧!」9/3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徐若瑄 VIVILAND巡迴演唱會」,購票請洽KKTIX售票系統。
 
 img1661873540.jpg
img16618735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